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天降銀紙】幣少上載口供紙挑警機 來回警署又折返荃灣 __,幣少,黃鉦傑,

黃鉦傑上載其口供紙到fb。互聯網
黃鉦傑上載其口供紙到fb。互聯網【本報訊】「幣少爺」黃鉦傑被指幕後策劃上周六深水埗「天降銀紙」事件,涉嫌擾亂公眾秩序罪被捕,他昨凌晨在警署扣留時報稱頭 ...


【本報訊】「幣少爺」黃鉦傑被指幕後策劃上周六深水埗「天降銀紙」事件,涉嫌擾亂公眾秩序罪被捕,他昨凌晨在警署扣留時報稱頭暈及要求驗傷被送院,逗留三句鐘後出院被帶返警署,至昨晚再被押返其位於荃灣的「幣少爺」公司,及其西貢別墅搜證。警方將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消息稱,警方正調查幣少爺涉嫌撒錢的動機及背後目的。而幣少爺在被扣押期間,先後將其口供紙及其愛車上載至facebook向警方「挑機」,但之後又刪走部份貼文。

相關新聞:公屋出身 幣少爺稱曾做地盤



稱不適送院順便驗傷

24歲的黃鉦傑前日駕駛林寶堅尼跑車至深水埗福榮街,手持10萬元鈔票聲稱要往北河飯店向明哥購買飯券行善,惟甫落車即被警員拘捕帶署扣查,警方同晚將他押返現場調查並在其座駕上取走車cam搜證;至昨凌晨2時許,黃突稱報稱身體不適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其間他被鎖上腰鏈,由兩名警員在旁押送,他下車即向在場記者表示:「頭暈要睇醫生,順便驗傷。」清晨5時許,他由警員陪同出院及被押回警署。

黃被捕後不斷在facebook更新狀況,繼公然開直播遭探員警告後,深夜上載三頁口供紙,聲稱只是「協助調查及會面紀錄」,其後又上載其林寶堅尼跑車的相片至facebook,並貼文稱:「我無做過壞事……嚟緊會約見唔同國家嘅記者。」黃位於荃灣TML廣場的「幣少爺」公司辦公室,全日未有人營業或職員應門,探員昨晚押他到寫字樓內搜證,其後再押至西貢寓所搜證。黃被捕至今日凌晨已超過30小時,仍被扣留。

■記者唐家輝、司徒韋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