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陪梁潔華抗癌見曙光黃日華踢波 重展笑顏 __,梁潔華,癌,黃日華,

【練波減壓】黃日華愛妻梁潔華今年8月移植骨髓成功,抗癌之路又進一大步,日前黃日華凸腩跟明星足球隊一起踢波鬆一鬆。
【練波減壓】黃日華愛妻梁潔華今年8月移植骨髓成功,抗癌之路又進一大步,日前黃日華凸腩跟明星足球隊一起踢波鬆一鬆。黃日華太太梁潔華13年患上血癌,經過兩 ...


黃日華太太梁潔華13年患上血癌,經過兩年化療後康復,不過,上月突然傳出她血癌復發,囡囡黃芷晴上周澄清媽媽進行骨髓移植手術,情況理想。日前《蘋果》發現黃日華在九龍灣踢波,他在場上十分生猛,入波後更大晒「四萬」笑容,愛妻抗癌之路成功跨過另一里程碑,難怪黃日華能重現笑顏。

相關新聞:梁潔華婚後息影拜文千歲為師

現年57歲的黃日華,88年迎娶比他大一歲的梁潔華,二人婚後育有一女黃芷晴。可是梁潔華於13年患上俗稱血癌的「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經兩年化療後康復。不過,上月突然傳出梁潔華血癌復發,囡囡黃芷晴上周出席活動時,澄清媽媽只是於今年8月進行骨髓移植手術,現已回家休養。據悉,黃日華近來幾乎全面停工,負起照顧愛妻的重擔。



梁潔華對上一次公開現身,已是去年9月與黃日華到沙田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梁潔華對上一次公開現身,已是去年9月與黃日華到沙田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入波鼓掌】黃日華入波後展示「四萬」笑容,又舉起雙手拍掌以示好波。

【入波鼓掌】

黃日華入波後展示「四萬」笑容,又舉起雙手拍掌以示好波。
【冇理隊友】黃日華未落場前沒有跟旁邊的羅鈞滿等做熱身,只獨自坐低玩手機。

【冇理隊友】

黃日華未落場前沒有跟旁邊的羅鈞滿等做熱身,只獨自坐低玩手機。

踢完波即返歸

全天候照顧老婆之餘,黃日華都有抽時間踢波減壓。日前下午3時左右,《蘋果》在九龍灣一個足球場發現黃日華跟明星足球隊練波,林敏驄及羅鈞滿等一早到達球場練波,較遲出現的黃日華甫到場就被其他隊友集郵,黃日華雖然在影相時仍保持笑容,不過影完合照後,他就面帶愁容坐下來玩手機,而跟隊友在球場邊吹水時,亦不時皺起眉頭。

不過,黃日華一落場就即刻生猛,當他入波之後,不禁露出「四萬」笑容,又舉起雙手拍掌以示好波。當日黃日華踢到下午5時左右就離開,馬上駕車返大埔寓所陪愛妻。



黃芷晴昨日現身活動時,表示媽媽近日要在家休養,更被爸爸黃日華逼睇重播的《義不容情》。

黃芷晴昨日現身活動時,表示媽媽近日要在家休養,更被爸爸黃日華逼睇重播的《義不容情》。

芷晴:放心晒

另外,黃日華囡囡黃芷晴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護膚品活動,問到梁潔華的健康狀況,黃芷晴表示媽媽現在康復中:「要觀察有冇排斥狀況,醫生話有好過冇,但唔可以太嚴重,因為有少許排斥代表新骨髓運行,最初都好擔心。」對於日前黃日華被發現到九龍灣踢波,黃芷晴說:「爹哋已經好乖,一個禮拜只係踢一日波,其餘時間全天候陪住媽媽,𠵱家大家都放心晒。」她又透露梁潔華現時偶爾都可以出街,但要去人流較少的地方。

由於近日經常留在家中,黃芷晴表示一家人都有收看深夜重播、由黃日華主演的劇集《義不容情》。黃芷晴更讚父親保養得宜:「爹哋以前都有錄影帶,間中食飯時候都會逼我哋睇。當時爸爸只得27歲,個樣到𠵱家都冇變過,講嘢語氣都一樣,好成熟,仲成日問我佢勁唔勁。」

採訪、攝影:孔志豪、徐錦池、吳耀輝、卓寶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