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愛圈中人】的士邦夜店廝磨湯洛雯 __,湯洛雯,

湯洛雯 當眾摸髀
鄭子邦近年與三位圈中女神級的藝人拍拖或傳緋聞,不過文詠珊及湯洛雯都否認戀情,至於被指從文詠珊手上硬撬的士邦的姚子羚,拍拖四年雙方也分手收場。相關新聞: ...


鄭子邦近年與三位圈中女神級的藝人拍拖或傳緋聞,不過文詠珊及湯洛雯都否認戀情,至於被指從文詠珊手上硬撬的士邦的姚子羚,拍拖四年雙方也分手收場。

相關新聞:【絕世女友】詩詠上月冧教育界新歡



湯洛雯 當眾摸髀

上月湯洛雯與的士邦同於銅鑼灣夜蒲,兩人形影不離,的士邦更下半身貼實湯洛雯,手部觸及湯洛雯大腿,兩人態度親暱。湯洛雯事後否認有新男友,自言跟的士邦下半身未有貼實,只是角度問題。



姚子羚 拍拖四年

的士邦14年與姚子羚拍拖,兩人不時傳婚訊,也曾多次一同出現公開場合,有指姚子羚曾搬入男方位於赤柱的豪宅同居,等做鄭太。不過今年3月初,姚子羚在Ig證實分手,表示這是兩人共同決定。

相關新聞:甩拖年半男伴車輪轉唐詩詠孖的士邦 禪修學放鬆



文詠珊 親密飯敍

文詠珊14年在銅鑼灣餐廳被發現冧爆的士邦,她不但從後箍實的士邦,又嬌嗔拍打他的臉頰及嘴巴,狂施冧功。事後她否認戀情,動作親密只因她是「男仔頭」,但她也坦承當晚感到開心又輕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