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張紫妍:張紫妍十年前遭性騷擾 疑有檢察院大人物在場 __,張紫妍,

檢察院進行調查時,發現張紫妍被性騷擾的聚會上,懷疑有檢察總長權在珍及法務部長官張某在場。曾拍韓劇《花樣男子》的女星張紫妍於2009年自殺身亡,終年29 ...


檢察院進行調查時,發現張紫妍被性騷擾的聚會上,懷疑有檢察總長權在珍及法務部長官張某在場。


曾拍韓劇《花樣男子》的女星張紫妍於2009年自殺身亡,終年29歲,她留下遺書控訴生前曾被要求陪睡換取工作,亦提到曾被性騷擾。今年8月,有爆料女星指張紫妍曾試過被迫於1日內向多達10人提供性服務,被灌食興奮劑及其他毒品,使她玩3P時表現更放鬆,更指慘遭蹂躪後的張紫妍,連行路亦大有困難。

而韓國法務部今年就張紫妍的案件重新展開調查,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今年6月以涉嫌強制猥褻罪起訴朝鮮日報前記者趙某,他被懷疑曾在2008年的聚會上性騷擾張紫妍,但他在公開聆訊上就否認指控,更指當時席上有很多人,根本不可能犯案。而早前檢察院發現當年警方只用了57分鐘進行扣押調查,懷疑有疏忽調查的情況。

昨日就有消息指,檢察院最近傳召有關人士協助調查時,發現當日張紫妍被性騷擾的飲酒聚會上,當時的檢察總長權在珍及法務部長官張某都有在場,令人懷疑因為席上有兩名大人物,令到當時的調查受到控制,而檢察院很可能會傳召二人進行調查。

而聲稱當時目睹張紫妍被性騷擾的演員尹某,昨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以證人身份出席聆訊,她的代表律師其後指尹某當日是第一次見到前記者趙某,亦是第一次見到趙某性騷擾張紫妍,尹某指當日的事依然記得非常清楚,她批評趙某毫無悔意,希望他能夠得到應有的懲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