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李施嬅:李施嬅單拖赴約 吳君如拖實陳可辛開餐 __,吳君如,李施嬅,李詩韻,陳可辛,

大除夕夜,李施嬅單拖赴約,吳君如則聯同老公陳可辛及家人現身。今晚是大除夕夜,不少藝人都外出慶祝,約晚上8時,藝人李施嬅以一身藍色打扮,獨自現身太子大廈 ...


大除夕夜,李施嬅單拖赴約,吳君如則聯同老公陳可辛及家人現身。


今晚是大除夕夜,不少藝人都外出慶祝,約晚上8時,藝人李施嬅以一身藍色打扮,獨自現身太子大廈,問是否來食飯?她笑言:「係呀,約咗朋友喺上面食飯、開party。」然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便搭𨋢離開。

而藝人吳君如與老公陳可辛及家人亦選擇同一餐廳慶祝除夕倒數,君如穿上黑裝長裙,悉心打扮,女人味十足。太子大廈頂樓的餐廳盡收維港景色,無論慶祝除夕倒數或觀賞煙火都是最佳之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