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入行契機!蔡潔留學改變命運 __,蔡潔,

今集嘅嘉賓係樣靚演技正嘅蔡潔~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邀得樣靚演技正的蔡潔擔任嘉賓,與主持人 ...


今集嘅嘉賓係樣靚演技正嘅蔡潔~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邀得樣靚演技正的蔡潔擔任嘉賓,與主持人李惠儀(Kiwi)大談入行經過。蔡潔透露從小就愛看電視及電影,加上受爸爸影響,故想加入影視行業,但就沒有想過做演員,因對自己沒有信心,大學時也只是選修幕後的影視劇本。後來去澳洲讀書時改變了她的命運,因她竟然大膽參加選美,她坦言:「因為嗰度對我嚟講係一個好新嘅地方,冇咁多束縛,加上有一班新朋友鼓勵。」

提到入行以來做過一些很爆的角色,像以前與曾志偉在合作電影中的肉搏戲等,她笑言連朋友都認不出她,想知道她拍戲有沒有底線?記得留意今集《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