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騎呢亞姐】靠花邊新聞撼港姐 __,亞姐,亞洲小姐,港姐,

利智
利智港姐的賣點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至於亞姐的賣點,就似乎是更大的性感尺度,以及是古靈精怪的花邊新聞。相關新聞:【再接再厲】袁偉豪港男奪冠上位利智 粵語唔 ...


港姐的賣點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至於亞姐的賣點,就似乎是更大的性感尺度,以及是古靈精怪的花邊新聞。

相關新聞:【再接再厲】袁偉豪港男奪冠上位



利智 粵語唔正

86年冠軍利智在上海長大,她多次因為廣東話不正而成為笑話,最出名是將「陰謀」讀成「陰毛」。未幾她與李連杰拍拖,99年更成為李太。



曾小燕 真空露毛

88年亞軍曾小燕在旗袍環節時未有穿底褲,被拍下露毛照。翌年參選《國際佳樂小姐》,仍事先張揚真空上陣,後來拍過三級片,現任職賭場。

相關新聞:【走勻三台】同屆張靜茵爆港姐內幕



陳綺明 露點泳裝

92年最上鏡小姐陳綺明,於96年出席水上活動時,因泳衣移位而露點,但她任由記者拍了足足五分鐘,要助手出言提醒,才懂得拉好泳衣。



宮雪花 47歲參選

95年亞姐取消參賽年齡限制,當年47歲的宮雪花參選,成為一時佳話。宮雪花在11年初被指故意在傳媒面前走光,因而被逐出仁美清叙。



朱燕珍 被爆已婚

97年朱燕珍(左)當選冠軍,卻爆出曾經結婚和做過夜總會小姐。事後她承認已離婚但冇做舞小姐,最後被褫奪冠軍頭銜,由亞軍韓君婷(右)補上。



韓君婷 容貌大變

韓君婷在02年因38吋下圍被封「籮霸」。在08年主持節目時,又自爆是她洩露朱燕珍的已婚身份。近年她容貌大變,她以「仆崩鼻」作解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