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雞排妹鄭家純:超激寫真誘宅男!雞排妹:創造濕濕黏黏回憶 __,寫真,鄭家純,雞排妹,

雞排妹專程去泰國取景。深得網友喜愛的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曾推出四本寫真,尺度一次比一次激,早前她到泰國拍攝新寫真,少不了泳衣、內衣及頭髮遮胸的 ...


雞排妹專程去泰國取景。


深得網友喜愛的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曾推出四本寫真,尺度一次比一次激,早前她到泰國拍攝新寫真,少不了泳衣、內衣及頭髮遮胸的相片,大晒姣好身材。寫真在泰國取景,雞排妹表示因看到在當地拍攝的電影令她着迷,決定前往尋找老曼谷的痕迹。

送出滿滿的愛

之前曾因性感尺度被人用粗口辱罵,想不到銷量大賣,令她有更深體會,認為女性身體的自主意識逐漸抬頭,想露甚麼由女生自己決定,因此作風亦愈來愈大膽,她說:「拍攝者對我有沒有愛是照片靈魂關鍵,如果攝影師純粹工作,拍出來的照片感覺絕對不同。今次工作團隊都是熟人,相信粉絲會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她又透露今次沒有刻意減肥,決定在泰國濕熱的天氣中呈現最真實的自己,配合寫真口號「創造我們之間濕濕黏黏、充滿熱情的回憶」,令人充滿遐想!

25歲的她近年赴日留學有成,自豪地表示無論在學習、工作上都已達頂標,又跟不同平台合作錄製短片,學會剪輯後製,當看到有粉絲因她的影片前往日本旅遊,令她很有成就感,即使再累都要堅持下去!新的一年,她會繼續搶攻日本市場,期待能接徐若瑄棒,為文化交流盡一分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