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鈕承澤:聲稱遭鈕承澤逼拍全裸床戲 柯奐如再披露細節 政治時事,鈕承澤,

柯奐如披露事件更多細節。(互聯網)台灣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被踢爆性侵女工作人員後,他過去和其他女演員的瓜葛亦被翻出。台女星柯奐如繼日前打破沉默,揭露 ...


柯奐如披露事件更多細節。(互聯網)


台灣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被踢爆性侵女工作人員後,他過去和其他女演員的瓜葛亦被翻出。台女星柯奐如繼日前打破沉默,揭露11年前與鈕合作時,曾被迫拍床戲,引起嘩然。柯周日(29日)再在Facebook披露更多細節,力證被迫全裸拍攝一事屬實。

柯奐如在文中表示,自己曾一度否認全裸拍攝,實際上只是在自我欺騙,「讓自己的心裏能稍微好過一點」。她又提到拍攝時「對方」雖有向她道歉,緊接而來的卻是遭厲聲斥責,以及一連串的不理性的問候字眼。她在文中未有指名道姓,僅用「對方」來形容事主,但媒體、網民均認為「對方」便是鈕承澤。

柯奐如又意有所指地稱,她從新聞上鈕承澤的言語中,感覺到他還是那個熟悉的鈕承澤,但鈕明顯仍未察覺,自己的行為對別人造成甚麼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