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星如戰奧運】與台大學生打足三回合 星如重返擂台即勝出 __,奧運,

曹星如成為最後贏家。徐嘉華攝
【新增內容】「神奇小子」曹星如(Rex)因傷休戰13個月,今晚終重返擂台亮相修頓室內場館「UEF2018終極激鬥香港站」,Rex順利擊敗中華台北的大學 ...


【新增內容】

「神奇小子」曹星如(Rex)因傷休戰13個月,今晚終重返擂台亮相修頓室內場館「UEF 2018終極激鬥香港站」,Rex順利擊敗中華台北的大學生拳手江奕宏之餘,賽後宣佈將繼續奮鬥,目標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

相關新聞:【星如戰奧運】三奪奧運獎牌 鄒市明32歲轉戰職業



曹星如去年10月出戰「王者對決3」時鬥日本拳手河野公平,最後惜因撞傷眼角被逼停戰,雖當時他最終獲判勝利,但事後休戰多月養傷,以為其生涯會在高處戛然而止。然而Rex腳步未停,今年中與舊推廣公司約滿後轉換經理人,昨晚終再上擂台。「UEF 2018終極激鬥香港站」由香港拳擊總會主辦,賽事共有15場,Rex於壓軸一場表演者對決現年21歲的中華台北拳手江奕宏。



Rex久未踏上擂台,昨日吸引多名運動員和明星到場支持,包括歐鎧淳、楊文蔚、謝安琪和張繼聰等。Rex甫出場即受全場3000觀眾熱烈歡迎,不少人高呼「加油」,他身穿紅色背心出場,背心上印有香港區旗。江奕宏開賽時未有採取保守策略,反而一直進攻,數次輕擊Rex面部,但Rex前手快拳依然凌厲,數次擊中對手,首回合不分高下。第二回合江奕宏繼續試探Rex,其組合拳頗有威力,但Rex及時閃避,時以上勾拳還擊,兩人仍然保持體能速度。第三回合雙方駁拳,輪流搶攻,最後一分鐘時Rex曾連環擊中對手頭部,此時形勢緊湊,全場觀眾大呼「曹星如!曹星如!」賽後兩人惜英雄重英雄,不斷交流,最後曹星如獲拳證一致判決(UD)勝出,全場掌聲雷動,歡呼聲四起。

相關新聞:【星如戰奧運】里奧首次有職業拳手參賽 戰果不似預期



闊別拳迷一載,曹星如賽後感動不已,感謝朋友和觀眾不離不棄支持,並即席宣佈將力爭出戰2020年東京奧運,「我停比賽呢一年無咩聲氣,好多人都以為我要退役。段時間,我想做返一件事:十年前我有個機會代表香港參加爭取奧運資格賽,但當時我非常懶惰,無裝備自己,外圍賽初賽就俾人淘汰。我嚟緊會努力爭取東京奧運入場資格!我會努力向不同拳手學習,不斷提升自己,希望嚟緊一年外圍賽努力爭取表現,無論之後條路成唔成功,我都會努力去爭取我嘅機會,希望大家陪住我,其他香港拳手都要繼續努力呀!」





21:19更新

拳賽花絮:



星如復出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到場,最搶眼的莫過於歌手謝安琪,她今日穿著白帽、白裙低胸裙的性感裝束到場,當然她的老公張繼聰也陪伴左右,兩口子平時來到修頓場多數看籃球賽,今次難得是拳賽,謝安琪悉心打扮,比起場邊的ring girls還要搶鏡。此外,曾到會展支持星如的體壇靚女歐鎧淳以及楊文蔚,今日亦有到場撐星如!



21:13更新

拳賽花絮:泰國女拳手首奪香港金腰帶



五個月前前泰拳女拳手歐盈盈身份客串西洋拳手比賽,昨日他真正以西洋拳手出戰修頓室內場的UEF終極激鬥,更在女子54公斤級勝對手陳蓓詩,首奪香港金腰帶,她更表示以2020東京奧運為目標,她說:「我不知要打多少比賽才拿奧運資格,但我想試。」



昨日頭七場都是香港金腰帶賽,選手都是在一整年的比賽中打到前列位置才可以參賽;大家沒忘記的話,今年六月在修頓同一個場地舉行的Road to Glory2比賽,正職還是泰拳教練及拳手,但她昨日表示泰拳已告一段落,未來可以專注西洋拳,她說:「本來我一直都想兩棲,泰拳及西洋拳兩兼,但六月接觸過西洋拳後,好想在西洋拳發展。」盈盈坦言無論是職業西洋拳賽還是奧運會,她都想試一試,但要看機遇。



盈盈的師傅阮雲鵬,以前曾協助球手爭取奧運資格,可惜失敗,他坦言拿奧運資格不易,但若盈盈有興趣,他會全力支持;而盈盈本人亦支持星如爭取奧運獎牌,她説:「他真是有實力再為港爭光,我都好期待他出戰奧運會,香港多個奧運金牌都好嘛,他職業都試過,又拿過很多金腰帶,都好支持他闖奧運路。」



20:58更新

現正上演的賽事為UEF金腰帶賽(56公斤),香港拳手李嘉榮對戰中國的盧嘉維,李嘉榮一直處於下風。



20:45更新

拳賽花絮:



千禧妹妹因一次遇上罪案而學拳!今日有一場UEF青少年組女子金盃賽,16歲來自新竹的成德高中生鄭嘉千以「過江龍」身份擊敗香港的張巧琳,小妹妹賽後開心拿着獎座,但原來她學拳原因並不開心,她說:「之前有個遠親家裡發生罪案,雖然沒有死人,但激起我要學拳擊的心,希望可以保護到家人。」



---------------------------



香港拳王曹星如強勢回歸!在職業生涯累積22連勝13K.O.的星如,今晚再次上擂台,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的「UEF 2018終極激鬥香港站」壓軸出場,跟來自中華台北的大學生拳手江奕宏上演一場56公斤級的3回合表演賽!星如復出全城關注,賽後他亦會宣佈未來去向,由於Rex今年與DEF Promotions約滿,而他復出首戰後選擇與業餘賽的香港拳總開記招,意味這位保持職業生涯22連全勝、曾在WBO高踞世界第1的他將結束8年職業生涯,重返業餘擂台。



「終極激鬥」共有15場比賽,每場賽事都以三回合制舉行,每個回合三分鐘。曹星如去年10月大戰河野公平時左眼重傷一直休戰,如今終於再一次亮相擂台。



UEF 2018終極激鬥香港站:

1)香港金腰帶賽(69公斤)郭子康vs謝國偉

2)香港金腰帶賽(64公斤)陳揮龍vs袁文俊

3)香港金腰帶賽(60公斤)譚梓鋒vs李剛正

4)香港金腰帶賽(56公斤)Gurung Ashish vs譚國良

5)香港金腰帶賽(52公斤)譚駿軒vs李宇正

6)香港金腰帶賽(54公斤)陳蓓詩vs歐盈盈

7)香港金腰帶賽(51公斤)蕭卓盈vs吳若萱

8)UEF港澳新秀金盃賽(69公斤)陳嘉華vs張家俊

9)UEF青少年組女子金盃賽(51公斤)張巧琳vs鄭嘉千

10)UEF青年組金盃賽(64公斤)陳源燾vs林囿

表演賽

11)UEF金盃賽(60公斤)張伯樅vs陳肇邦

12)UEF金盃賽(60公斤)張汛珩vs潘加朗

13)UEF金腰帶賽(56公斤)李嘉榮vs盧嘉維(中國)

14)UEF金腰帶賽(60公斤)譚教才(中國)vs Bernabe Concepcion-“Abe”(菲律賓)

15)太興特約贊助(56公斤)曹星如vs江奕宏(中華台北)





曹星如小檔案

年齡:15/07/87(31歲)

身高:1米69

體重:54公斤

婚姻狀況:已婚(2015年)

業餘拳賽級別:56公斤級

有關職業拳擊:

開始職業賽:2011年9月

職業賽戰績:22戰22勝(13K.O.)

職業拳賽級別:超蠅量級(52公斤級)

最高世界排名:WBO第1(2017年1月)

威水史:

WBC亞洲超蠅量級冠軍

WBC亞洲洲際金腰帶

WBA國際超蠅量級冠軍金腰帶

WBO國際超超蠅量級冠軍

WBO亞太區金腰帶

UBO亞洲區金腰帶

2014 WBO亞太區最佳拳手



--------------------

BFB CHAMPIONS 2.0 秋祭!儲值點數大增量,助你輕鬆招攬世界級球星!! http://bit.ly/2xrTKGM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曹星如成為最後贏家。徐嘉華攝 星如向2020東京奧運出發。徐嘉華攝 星如向2020東京奧運出發。徐嘉華攝
星如閃避。徐嘉華攝

星如閃避。徐嘉華攝
ring girl。徐嘉華攝

ring girl。徐嘉華攝
謝安琪與張繼聰到場。徐嘉華攝

謝安琪與張繼聰到場。徐嘉華攝
 ring girl。徐嘉華攝

ring girl。徐嘉華攝
歐鎧淳以及楊文蔚到場支持星如。徐嘉華攝

歐鎧淳以及楊文蔚到場支持星如。徐嘉華攝
楊文蔚。徐嘉華攝

楊文蔚。徐嘉華攝
歐鎧淳與男友胡子彤。徐嘉華攝

歐鎧淳與男友胡子彤。徐嘉華攝
曹星如出場。徐嘉華攝

曹星如出場。徐嘉華攝





 曹星如大戰江奕宏。徐嘉華攝

曹星如大戰江奕宏。徐嘉華攝
謝安琪與張繼聰到場。徐嘉華攝

謝安琪與張繼聰到場。徐嘉華攝
成德高中生鄭嘉千。徐嘉華攝

成德高中生鄭嘉千。徐嘉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