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林夏薇:連發三文申訴 林夏薇:心正一生無愧 __,林夏薇,

林夏薇連發三文盡吐心中情。藝人林夏薇(薇薇)三年前下嫁身家逾20億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但近日有人發現兩夫妻在將軍澳同灣仔被貼街招,因而令人揣 ...


林夏薇連發三文盡吐心中情。


藝人林夏薇(薇薇)三年前下嫁身家逾20億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但近日有人發現兩夫妻在將軍澳同灣仔被貼街招,因而令人揣測Jason嘅經濟狀況。

薇薇一直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但今日在微博連發三篇文章,未知是否與近日事件有關。

第一篇文章:「人活一世,不爭、不理、不解釋,用不爭彰顯你的大度,用不理詮釋你的從容,用不解釋證明你的品行。只要身正,就敢坦言面對,只要心正,就能一生無愧!」

第二篇文章:「很多時候,我們不理不是因為心虛,而是學會了讓步。很多時候,我們不解釋不是因為懦弱,而是讓時間去證明。」

第三篇文章:「做人,別太傻,在不懂你的人面前,說得再多,也是浪費。在討厭你的人心中,做得再好,也是徒勞。與其把時間和精力花在不值得的人身上,還不如留給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