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周迅:出自傳爆私照!周迅首揭真實年齡惹震驚 __,周迅,

周迅近日推出自傳,内含多張私照!内地女星周迅近日推出自傳,網友取得實體書後紛紛甫出書本的側拍照公諸同好,書内有不少周迅的私照,她不但公開自己多年來在各 ...


周迅近日推出自傳,内含多張私照!


内地女星周迅近日推出自傳,網友取得實體書後紛紛甫出書本的側拍照公諸同好,書内有不少周迅的私照,她不但公開自己多年來在各場合攰到倒頭大睡的有趣相,更自爆是位「睡寶寶」!無論在車上、酒店床上、化妝中,就連在熱爆劇《如懿傳》的片場,都可以邊聽導演說話邊睡着!另一張則是她在冷宮角落,穿上羽絨大衣睡着的相,神似毛毛蟲,非常逗趣。

周迅在自傳中首度公開自己的獨生子女證和港澳通行證,大方揭露自己是1974年出生,今年已44歲,網友驚訝表示:「以為是76年的呀!」、「哪裏像個74年的,太美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