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雙魚座最黑仔 __,姜皓文,黑仔,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雙魚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白羊座3/21-4/19QueenofWands工作上有不錯的發展空間,家長約了特定的權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雙魚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白羊座 3/21-4/19

    Queen of Wands 工作上有不錯的發展空間,家長約了特定的權力,只要你能按部就班就好了,小心女上司的情緒問題,她是一個很主觀的嘗試,只要意見不合她便會否決,等待他心情好再和他討論事情。愛情這段感情很真誠,雖然沒有太多業績,但也開始進入穩定狀態,之間相處有非常融洽。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11號

    第二名

    雙子座 5/21 - 6/20

    Queen of Pentacles 你現在的工作狀況非常穩定,是可以專心經營的時候,你又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華,而且在工作中的人際關係非常受到歡迎,因主動幫助別人所以會獲得不錯的表現。愛情上兩方對這段感情都非常確認,感情穩定而務實,而且也認定了對方,但不要給對方太多壓力,因為生活上他仍未準備好。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晶

    幸運日:8號

    第三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力量 現在工作當中遇上比較專橫的上司,每天光是應付他就已經很累了,雖然也會有不少表現機會,但都只能聽從於對方,作一個乖乖牌,才能獲得對方的欣賞。愛情上大家的狀況好像有點失控,雖然大家都想讓關係變得和諧,但是因為大家都非常強勢,不願意服輸,所以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水種植物

    幸運日:9號

    第四名

    金牛座 4/20 - 5/20

    月亮 你在這份工作中受到很大的限制,以至於無法發晒出嚟原有的實力,這個時候每一步也要很小心,特別文書上的處理,最近會有些小人在你身邊,對方好像對你充滿敵意,但不需太過理會。愛情上單身的你現在四周並沒有好的對象,所以一陣間經過親戚朋友介紹,認識更適合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 天秤座

    幸運物: 太陽花

    幸運日:8號

    第五名

    獅子座 7/23 - 8/22

    Ace Of Wands 工作中遇到新的狀況,充滿着挑戰,讓你感到非常快樂,雖然非常大壓力但是也是表現自己,讓別人認同你的好時機,面對上司過分的表現可能會令對方反感,但對方急着需要看到成果,所以你要控制自己的節奏。愛情常因感情自然發展,多留意不在你預期的地方,或是對方的類型,並不是你一向喜歡的,但對方夠真心或能令你感動。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碧璽

    幸運日:8號

    第六名

    山羊座 12/22 - 1/19

    權將七 工作上遇到很多挑戰,其實不太難處理,要對自己有信心,只是比較多瑣碎事令你感到非常煩惱,在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出現一些競爭,只要勇敢面對,你便會站在有利位置。愛情上對方對這段感情的看法是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他也希望和你堅持下去,但你需要相信他,因為他是個非常保護自己的人,可能不能即時給你反應。

    今個星期的貴人: 處女座

    幸運物:雛菊

    幸運日:7號

    第七名

    天蠍座 10/23-11/21

    命運之輪 工作上遇到發展的瓶頸,開始原地踏步中,即使怎麼努力,也看不到實質的進展,現時係時候採取拖延戰術,既然沒有進展不如然後決定,因為現時處理不見得對你有利,所以爭取時間造成改變。愛情上二人不願意讓步,這個過程已經容易對彼此的感情造成傷害,應該給大家一些機會,不要對這段感情失望,她只是需要大家採取一個平衡。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天河石

    幸運日:10號

    第八名

    天秤座 9/23 - 10/22

    太陽 工作上表現逐漸得到大家認同,也給你很大的滿足感,但要注意是否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不可以隨着個人喜好有所偏私,因為這樣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而且你的上司也是個大公無私的人,你的表現好一定會獲得獎賞。愛情上兩個人的感情處於十分滿意的狀態,都和對方在一起,令這段關係繼續穩定,可以變成長久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橄欖石

    幸運日:9號

    第九名

    水瓶座 1/20 - 2/18

    星星 工作上有事情未能完成,需要你的付出和犧牲,不妥善處理,便會影響你的晉升機會,人際關係方面基本上身邊的同事也是自私的,所以當日實質利益時就會兜個你死我活。愛情上面臨重大的挑戰,如果不能有正確的行動,可能會陷入危險當中,你的犧牲和努力將會有回報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0號

    第十名

    巨蟹座 6/21 - 7/22

    寶劍一 工作讓你感到沮喪和絕望,不但看不到任何希望,自己也無能為力,所以你只能拖延時間,不要讓問題太快爆發出來,因為你的上司其實非常冷酷無情,對同事之間的鬥爭也只會冷眼旁觀,你只能靠自己解決問題。愛情說如果這是一段沒未來的戀情何必繼續一起,不要自欺欺人你想要的結果他不能給你。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10號

    第十一名

    處女座 8/23 - 9/22

    King Of Cups 工作上雖然很多變化,但係你也能安然渡過,需要利用你的小聰明,把問題一一解決,工作中的人際關係相當不錯,但這個工作還會有很多變數。愛情上兩個人之間的狀況都非常穩定,可能正在計劃要結婚,彼此的相處像一家人,所以不會有太多戀愛的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白波鞋

    幸運日:10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魚座 2/19 - 3/20

    Knight Of Pentacles 工作目前梁蘇太大,負的責任也很重,但是會有相對應的報酬,這個時候應以實際面來考慮,把資源作最有效益的配對,因為上司也試過努力付出的人,他會以相同的標準來衡量下屬。愛情上雙方都顯得十分忠誠,對彼此也有誠實和責任感,雖然對方能給你的時間不多,但是他的心在你手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天竺葵香薰

    幸運日:10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