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潮魅:【潮魅】周汶錡周勵淇大晒姊妹情 __,周勵淇,周汶錡,周麗淇,

周汶錡(左圖左)與周勵淇及上山詩鈉(右圖左)與女兒Hilary大晒親密關係。為慶祝Fendi經典的Peekaboo手袋面世十周年,企劃第三章以關係親厚 ...


周汶錡(左圖左)與周勵淇及上山詩鈉(右圖左)與女兒Hilary大晒親密關係。


為慶祝Fendi經典的Peekaboo手袋面世十周年,企劃第三章以關係親厚的母女或姊妹為題拍攝硬照。名模周汶錡(Kathy)與妹妹周勵淇(Niki)參與演繹與FENDI經典手袋的密切關係,捕捉兩姊妹真摯的情感,二人齊齊搭配經典中號Peekaboo手袋,流露出不可分割的姊妹情。

另外,上山詩鈉和女兒Hilary母女檔上陣,分別手挽大號和迷你款式,畫面十分溫馨,充分展現出母女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