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周勵淇(前名:周麗淇):周勵淇老公起底 結過婚仲有個仔! __,周勵淇,周麗淇,

大!起!底!39歲藝人周勵淇宣布結婚,老公傅浤鳴(前名:傅程鵬)隨即被起底!45歲傅浤鳴曾經結婚過,與內地人藝人程愫結婚廿年,兩人婚後後育有一子,20 ...


大!起!底!


39歲藝人周勵淇宣布結婚,老公傅浤鳴(前名:傅程鵬)隨即被起底!45歲傅浤鳴曾經結婚過,與內地人藝人程愫結婚廿年,兩人婚後後育有一子,2017年3月二人突然離婚,傅浤鳴離婚3個月,即傳出與周勵淇撻着,周勵淇更被指是第三者。

周勵淇與傅浤鳴2014年拍大陸劇《卧底》認識,兩於劇中飾演夫妻,有指他兩當時為演好角色,不時相約見面、通電話,儼如情侶,男方更對周勵淇十分體貼。傅浤鳴離婚後數月,已被影到來港陪周勵淇,但女方對感情事一直三緘其言。

傅浤鳴為內地軍部演員,他於1995年拍攝電影入行正式出道,之後轉戰電視圈及話劇界,參演多部劇集及至少過百場話劇演出,直至2011年佢憑劇集《我是特種兵》勇奪第28屆飛天獎一等獎殊榮,成功上位坐穩男一位置,於2014年於《卧底》擔正,與周勵淇結緣外,更憑該劇榮獲「江蘇2015年年度觀眾最喜愛男演員獎」。而近年,他與不少內地一線演員合作,包括李易峰、趙麗穎及張丹峰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