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劉丹不否認劉愷威楊冪有第三者 __,劉丹,劉愷威,楊冪,

資料圖片
劉愷威與楊冪結婚五年不時傳婚變,緋聞更是屢見不鮮,兩人上周六冬至終於宣佈離婚,日後將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現於香港就讀幼稚園的小糯米,平日由劉愷威父母劉 ...


劉愷威與楊冪結婚五年不時傳婚變,緋聞更是屢見不鮮,兩人上周六冬至終於宣佈離婚,日後將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現於香港就讀幼稚園的小糯米,平日由劉愷威父母劉丹夫婦照顧,昨日劉丹回應兒子離婚一事,表示孫女會如常由他幫手湊,至於兒媳被傳因第三者而離婚,對此劉丹笑了一笑,未有否認。說:「好多人都咁講。」



劉愷威與楊冪於13年11月領證結婚,翌年誕下女兒「小糯米」。兩人於上周六透過公司發表聯合聲明,表示今年簽署離婚協議,此後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兩人婚後各有緋聞,今年先後爆出楊冪與內地主持人張大大密遊日本,以及劉愷威被指戀上巨乳富家女Britney的緋聞,故有傳聞指劉愷威與楊冪離婚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



昨日劉愷威父親劉丹於電視城開工,對於兒子離婚一事,他表示兒子情緒沒有問題:「兩個都好好,冇事,大家放心。」問到他何時知道劉愷威離婚,劉丹略為遲疑然後才表示:「嗯……我都唔係好清楚架咋,就知道話係決定咗喇,咁梗係尊重佢哋嘅意見」4歲的小糯米現於香港上學,平日由劉丹夫婦照顧,劉丹強調兒媳離婚後,孫女仍然繼續由他照顧:「孫女都冇事,總之一切照常,完全冇問題,大家放心。」



問到劉愷威離婚前有否跟家人商量,劉丹表示尊重兒子意願:「呢啲嘢佢哋自己決定得架喇,我哋都尊重佢嘅意見,佢哋咁做一定有佢哋嘅原因,咪尊重佢哋嘅意見囉。」對於外界揣測劉愷威與楊冪之間有第三者,劉丹笑一笑並不否認:「哈哈,好多人都係咁講,總之佢哋兩個都好好,兩個都冇事,係咁多嘢喇。」然後他就匆匆離開。



對於劉愷威與楊冪忽然自爆離婚,近日也有不同傳聞,有內地傳媒體指楊冪與奶奶出現嚴重的婆媳糾紛,才是楊冪與劉愷威離婚的導火線。《延禧攻略》製作人、當年安排楊冪拍《宮鎖心玉》令她爆紅的于正,近日在微博留言:「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緣來緣去,皆是因果。雖然劇情早已知道,演到這一幕還是欷歔!」即被網民指他早知兩人分訊。



事實上,楊冪及劉愷威這段婚姻,一直不被看好。有一位楊冪粉絲於16年初開始,以「楊冪今天和劉愷威離婚了嗎」為名加入微博,最初以轉發楊冪微博為主,不過自去年6月開始,他就開始日日為劉愷威及楊冪做離婚倒數,更表示「待你離婚之日,就是我改名之時」。等足568日,終於等到楊冪離婚,他表示終於可以改微博名,更開心到要搞抽獎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