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前度陳柏宇做埋老豆 失婚裕美情路兜圈 __,裕美,陳柏宇,

今年30歲的裕美,過往緋聞真的不少,經歷失婚之痛,又曾經背夫偷食搭上黃子恆,經歷眾多愛情錯失,但都沒有令裕美對愛情產生恐懼,上年她與外語學校創辦人外籍 ...




今年30歲的裕美,過往緋聞真的不少,經歷失婚之痛,又曾經背夫偷食搭上黃子恆,經歷眾多愛情錯失,但都沒有令裕美對愛情產生恐懼,上年她與外語學校創辦人外籍男朋友Alex打得火熱,雖然現時已分手,但轉眼間又與林作傳出緋聞,作為基督徒的裕美,感情生活方面真的確很精彩。02年已出道的她,出道不久便曾與同門師兄Tommy阮民安拍拖,之後又跟陳柏宇相戀,之後又與張彥博傳出緋聞,但最後都否認。直至13年,裕美與一位基督教徒的圈外男友林恩浩Jason正式結婚,兩夫婦更展開澳洲工作假期計劃,以為他們可以很穩定,誰知不足兩年,裕美便被揭與黃子恆發展婚外情,就連情慾短訊都被外洩,最後裕美表示正辦理離婚手續,亦揭出她遭家暴,經歷眾多感情錯失,但裕美仍然積極尋找第二春。上年與富貴老外男友打得火熱,經常四處旅行歎世界,不過今年二人又因分隔兩地而分手。轉眼間,林作在FB向她示愛,成為她的緋聞男友,真的不愁寂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