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高雲翔涉性侵:涉性侵案視頻全公開!高雲翔保釋條件再放寬 __,高雲翔,

法官已批准高雲翔修改保釋條件嘅申請。【10:40】王晶的母親與友人一同離開法院,臉上流露笑意神情輕鬆。【10:00】法官於庭上表示暫時不宣布決定,可能 ...


法官已批准高雲翔修改保釋條件嘅申請。


【10:40】王晶的母親與友人一同離開法院,臉上流露笑意神情輕鬆。

【10:00】法官於庭上表示暫時不宣布決定,可能會在本周四或周五繼續庭審。確實時間待定。律師於庭內與王晶透過電話對話解釋庭審內容,期間表示:「進行得比較順利,看上去前景很樂觀。」

【09:26】檢控方提出王晶若保釋成功,怕其潛逃以及騷擾受害人或證人證詞。法官表示根據他從業12年經驗,這種情況並未出現,希望檢控方能提出更有力的反對證據和原因。

【09:20】律師提出保釋條件,包括王晶父母願居住澳洲、每晚9點至翌日凌晨5點宵禁、不接近國際機場和港口100米、佩戴電子監控設備。

【09:05】律師指王晶案發後並沒有犯罪者的常見行為,例如打掃房間、第一時間前往機場逃逸等。根據司機證詞,高雲翔被捕時王晶已經抵達機場,他得知消息後並沒有繼續往機場方向,而是自願前往高雲翔所在的警察局。從警方的證查顯示王晶是主動前來,充分顯示他沒有犯罪後的負罪感。

【08:34】休庭約十五分鐘後繼續審理。

【07:50】庭內播放本年3月26日至27日凌晨卡拉OK房內和外面街上的CCTV錄像。視頻顯視K房內王晶和受害人坐在一起,之後王晶側身錫受害人但未見明顯反抗。另一片段更顯示王晶與受害人坐在房內角落在親吻。眾人離開K場時,卡拉OK店門外的視頻顯示王晶和受害人手拖手。然後,隨即到酒店門口的CCTV錄像,而此片段正是網上流出的視頻。

到達酒店後,CCTV錄像見王晶與受害人一起下車,之後王晶與受害人擁吻,後者未有明顯反抗,時間持續約兩分鐘,直到一名男子現身,兩人才停止擁吻。該名男子扶着呈醉酒後狀態的王晶,在受害人陪同下走向酒店門口。

受害人的第三份證詞中提及因王晶搶了她的袋令其無法離開,律師指從剛播的CCTV錄像中可看到王晶的確拿了受害人的袋,但沒有一直佔有,而是放在一個受害人可取得的位置,受害人完全可拿起後離開。

受害人在證詞中稱被性侵後心情壓抑亦曾哭過,但從酒店電梯的CCTV錄像顯示,受害人離開王晶房間後獨自在電梯內並不像哭過。

視頻播完後,法官問王晶:「以前你曾看過這些視頻嗎?」王晶答有看過。

【07:25】王晶的代表律師稱,受害人事後拒接受身體檢查,對於她的性侵證詞可靠和可信度成疑。而警方的調查報告指,現場的精液與血漬中「並不能排除王的DNA」,這份報告中的用詞,有可能是王晶之前沒有收拾房間所致,即代表王晶可能是無辜。而受害人的四份證詞出現前後不一的情況,第一份證詞沒有提及性侵,第二及第三份證詞指她的大腿瘀傷,是在高雲翔離開酒店房間後遭王晶暴力性侵所致,但在第四份證詞中,又指高雲翔和王晶對她夥同施暴,強行分開雙腿所造成。

【07:15】王晶身穿綠色囚衣以視像形式現身,身形比之前消瘦和憔悴,而其母親及親友坐在旁聽席中,部分高雲翔律師團隊成員亦有到庭。

【07:05】高雲翔現身法庭,於庭上法官批准高的修改保釋條件申請。

----------------------

內地男星高雲翔與內地製片人王晶於澳洲悉尼涉性侵,今晨案件於高院繼續審理,前者有意修改保釋條件,後者則再度申請保釋。有指高雲翔今次是向法庭申請取回2歲女兒的護照,至於王晶的代表律師則針對受害人的證詞以及監控視頻提出辯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