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蘋民重溫】曾辦兩校屢捲錢債糾紛 __,

14年9月 被追500萬
楊婉儀雖然熱衷辦學,可惜卻因此多番捲入錢債糾紛之中,今年6月更被指為了還債,要以港姐后冠及美國物業作抵押,令人頓感欷歔。相關新聞:【蘋民重溫】邢嘉倩辦 ...


楊婉儀雖然熱衷辦學,可惜卻因此多番捲入錢債糾紛之中,今年6月更被指為了還債,要以港姐后冠及美國物業作抵押,令人頓感欷歔。

相關新聞:【蘋民重溫】邢嘉倩辦學千萬投資



14年9月 被追500萬

開辦Golden Gate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翌年就被投資方入稟法院要求歸還500萬元投資款項。



17年2月 開新幼稚園

Golden Gate結業,隨即覓得新投資者籌辦STEAM國際幼稚園;Golden Gate一名已故生意拍檔的遺產管理人入稟,向楊追討187萬元欠債。

相關新聞:憔悴蹺住搭港鐵楊婉儀官非纏身 湊女澆愁



17年3月 欠供強積金

STEAM被傳媒揭發涉嫌未完成註冊便違規辦學。同年7月王帥勳申請將Golden Gate清盤,遭高院駁回,之後9月再傳出Golden Gate無依時為員工供強積金,被積金局入稟追討2.97萬元,楊一方缺席下敗訴。



今年3月 揭抵押后冠

STEAM投資方入稟法院指控楊欺詐及侵吞學費,索14.7萬元。同年6月有財務公司入稟法院向楊任董事的公司追債376萬元,揭楊以后冠及美國物業抵押借貸。



今年8月 傳遷出豪宅

高院審理Golden Gate生意拍檔追討187萬元案,楊一方缺席聆訊,法院押後裁決;同月高院就2015年入稟的訴訟裁定Golden Gate投資方勝訴,下令楊一方歸還500萬元連利息,有報道指楊遷出於薄扶林冠冕臺豪宅單位(圖)。



今年12月 涉偽造收據

楊被指假借支取外籍老師薪金之名,向投資者收取多張現金支票,懷疑被冒簽收據的外籍老師報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