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為復出鋪路】頻撲連環蒲頭 張栢芝髮線後移 __,張栢芝,

頻撲連環蒲頭張栢芝髮線開始向後移(足本版):http://bit.ly/2GvO47I我們今日又看見張栢芝帶着兩名兒子去歡度聖誕假期。查看星期一她在微 ...




頻撲連環蒲頭 張栢芝髮線開始向後移(足本版):http://bit.ly/2GvO47I

我們今日又看見張栢芝帶着兩名兒子去歡度聖誕假期。查看星期一她在微博宣布再生B的片段,總是有點不一樣的感覺!比對一下髮線比以前後退了,沒法子!說到底已生了三個小孩,今次還要是高齡產婦,對女士身體傷害很大!

這位第三任媽媽真的很忙碌,忙着照顧BB之餘還要不斷找機會曝光。昨日遇見她美貌與星味仍然保持,之後進補一下很快便會復元!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