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廢官死不認錯 香港衰敗沉淪 __,黃毓民,

黃毓民狠批香港廢官當道,惹來天怒人怨,香港衰敗沉淪。政府民望持續下跌,有民意調查指逾半問責司局長評分創新低。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 ...


黃毓民狠批香港廢官當道,惹來天怒人怨,香港衰敗沉淪。


政府民望持續下跌,有民意調查指逾半問責司局長評分創新低。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指,評分反映港府施政不得人心,點名炮轟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是「先天不足,後天失調」,指她上任後即爆出僭建風波,及後面對多宗案件又應告不告。黃又認為,香港廢官當道,官員卻未反省,更遑論道歉,結果惹來天怒人怨,招致超強颱風襲港及多宗致命交通意外等天災人禍,令香港衰敗沉淪。

黃毓民認為,政府自回歸以來,官場出現「劣幣驅逐良幣」現象,形容歷任特首「沒有最廢,只有更廢」,指現屆特首林鄭月娥的支持率淨值是負數,即反對林鄭的人比支持者多,顯示由林鄭帶領的政府不得人心。黃又狠批林鄭包庇民望墊「司」底的鄭若驊,指鄭若驊上任之初已被揭發大宅僭建,作為律政司司長理應不合格,但林鄭剛愎自用堅持不換人,結果鄭上任後對香港司法制度造成衝擊。

鄭若驊領導的律政司屢受批評,黃毓民舉例指,壹傳媒黎智英涉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男記者,用粗口辱罵「X你老母X」、「我實會搵人搞X你」、「我影X咗你嘅相」等,案件證據確鑿,律政司卻拖延不起訴,黃指入罪與否由法庭裁定,但起訴這行為是彰顯法治,鄭若驊連這點都做不到,黃不禁反問「佢(鄭若驊)民望低處未算低有咩出奇?」

黃又表示,現屆政府坐擁巨額財政儲備,卻善財難捨,未盡責去維護港人利益,例如林鄭無視目前公屋輪候壓力,卻描繪十多年後填海人工島建屋的願景,將納稅人的錢「倒落鹹水海」;又如港鐵高層和官員均高薪厚祿,卻鬧出港鐵沙中線醜聞,均是廢官當道的結果。

近日青衣長青公路和北角長康街先後發生致命車禍,早前又有超強颱風「山竹」襲港造成香港極大損失,黃指這些天災人禍在古時均被解讀為上天懲罰皇帝的過失,故皇帝必須自省,情況套到香港,政府官員面對民怨沸騰,非但不會自省,更是「死不認錯」,從來不會公開道歉,令香港榮景不再,衰敗沉淪。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各界剖析香港沉淪禍因,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hkdownfall/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