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攜女伴同行】北海道迎頭撞港高官七人車 曾志偉要接受酒精測試 __,曾志偉,

(設計圖片)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同家人噚日聖誕節在北海道發生交通意外,據無綫新聞報道,指當時跟處長李志恒相撞嘅對頭車,座駕內係65歲藝人曾志偉。相關新聞: ...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同家人噚日聖誕節在北海道發生交通意外,據無綫新聞報道,指當時跟處長李志恒相撞嘅對頭車,座駕內係65歲藝人曾志偉。

相關新聞:【迎頭車撞高官】65歲曾志偉日本撞車 曾國祥代父報平安:人冇事



《蘋果》收到可靠消息,跟處長李志恒相撞嘅私家車,對頭車內的確是曾志偉。據知,事發於噚日下午1點半,當時志偉負責駕駛私家車,載着一名年約40多歲姓李嘅女子,當兩人到達余市時發生交通意外,跟處長嘅七人車迎頭相撞,消息透露,因為其中一架車疑失控發生意外,幸志偉同李姓女伴沒受傷,但處長一家則受傷送院,據知,志偉要接受酒精測試,而入境處同警方已派人到日本了解。



《蘋果》聯絡志偉求證,暫未有回覆,其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理人回覆:「我爸爸(曾志偉)確實有發生小車禍,人沒事,很平安,他有打電話跟我、家人報平安,細節我沒多問,謝謝大家關心。」而其友人表示,今早接獲志偉電話透露發生交通意外,幸好冇大礙,目前係酒店休息。據知,意外相信係有人唔熟路引致。

相關新聞:【小樽車禍】與曾志偉座駕迎頭相撞 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頸椎受傷



處長李志恒近日休假,跟親友一行約6、7人到北海道小樽旅遊期間,於昨午遇上車禍,車上所有人均受傷。消息稱李志恒頸椎傷勢頗重,幸無生命危險,意外後下身麻痺,須由直升機送往另一醫院做手術。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