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導演查費斯未想承父業 __,

導演查費斯原來是NIKE太子爺。
導演查費斯奈捷是NIKE創辦人PhilKnight的兒子,早前有傳聞指若《大黃蜂》不成功,他要回去繼承父業。他受訪時表示父親尚未欣賞《大黃蜂》,所以未 ...


導演查費斯奈捷是NIKE創辦人Phil Knight的兒子,早前有傳聞指若《大黃蜂》不成功,他要回去繼承父業。他受訪時表示父親尚未欣賞《大黃蜂》,所以未知父親的看法。

《大黃蜂》有大量80年代經典金曲,查費斯自言也是在80年代中長大,他說:「今次為電影揀歌有很大樂趣,因為要配合劇情及交代角色情緒。我童年也是看《變形金剛》大,如今可親自執導感到很好玩。」他亦希望照顧到未看過舊版的一班新觀眾,而片中博、狂兩派機械人也特別參照昔日80年代動畫版,望滿足一班長情fans,為他們帶來童年回憶。他認為大黃蜂不僅是戰士,更是《變形金剛》中最有觀眾緣的角色。

相關新聞:助病童實現願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