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黑汪也被正妹女主播吸引 亂入播報現場跳起來:哈囉~ __,正妹,

要當個合格的新聞主播並不簡單,除了要字正腔圓容貌端正之外,還要有臨危不亂,隨機應變的反應。一名俄羅斯女主播日前在直播播報新聞時,突然遇到了一隻狗狗亂入 ...


要當個合格的新聞主播並不簡單,除了要字正腔圓容貌端正之外,還要有臨危不亂,隨機應變的反應。一名俄羅斯女主播日前在直播播報新聞時,突然遇到了一隻狗狗亂入,讓她差點反應不過來。









▼這名女主播在直播時,在面前的熒幕內發現身後一直出現奇怪的黑影,她強裝鎮定地轉頭看了好幾次都沒看到人,讓她感覺不太對勁。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直接來看影片吧:



女主播一開始雖然有些意外被嚇到,不過還是很鎮定的跟狗狗互動了起來。原來這隻狗狗是來上其他節目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新聞直播的棚裡面來。這段影片很快就突破了700萬次點閱率,狗狗那超萌的樣子讓牠在俄羅斯已經是一名網紅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