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元崗村太平清醮】何君堯啜食麥芽糖:好好味好得意 __,何君堯,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zUE2qR元崗村太平清醮,元崗村村長兼江湖猛人元崗黑,當然會在場。本刊看到他十分忙碌,又要 ...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zUE2qR

元崗村太平清醮,元崗村村長兼江湖猛人元崗黑,當然會在場。本刊看到他十分忙碌,又要招呼各界鄉紳,又要跟勝和猛人雙鷹青聊天,還要指揮舞獅,主人家就是這樣。

另外,元崗村是元朗八鄉其中一條村,八鄉鄉事委員會主席兼元朗猛人四眼民,亦有到場。不知是否做了鄉委會主席和區議員,身分地位升了級,四眼民當晚乘坐勞斯萊斯到來,派頭十足。

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亦都有俾面到場。他的坐駕到場時,元崗黑還很緊張的出來迎接他。

平時很嚴肅,經常對抗泛民主派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是當日的主禮嘉賓,天還未黑他已經到場,還試吃圍村小食麥芽糖,之後就入了村公所坐低吃齋菜,跟鄉紳聊天。

何君堯說:「打醮活動,當晚是素宴,開席前有風土小食,設有很多小食檔有村民給我麥芽糖,用梳打餅加上麥芽糖,讓我品嚐味道,很美味,很得意。」

撰文:專題組

攝影: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