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港鐵九龍站信號故障  東涌線及機場快綫服務受阻 __,港鐵,

東涌線奧運站月台塞爆。(讀者提供)港鐵九龍站附近有信號故障,東涌線列車駛經九龍站至香港站,以及機場快綫列車駛經九龍站至香港站路段時需要慢駛,東涌線來往 ...


東涌線奧運站月台塞爆。(讀者提供)


港鐵九龍站附近有信號故障,東涌線列車駛經九龍站至香港站,以及機場快綫列車駛經九龍站至香港站路段時需要慢駛,東涌線來往香港站及東涌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0-15分鐘,機場快綫來往香港站及博覽館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0-15分鐘。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的截止時間,將由飛機起飛前的90分鐘改為飛機起飛前的120分鐘,直至另行通知。

現時機場快綫及東涌線月台上的乘客較多,候車時間亦會較長。港鐵呼籲乘客為旅程預留充裕時間,工程人員正進行搶修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