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經典〡正印撐夫交情婦】周正毅秘交港女星 楊恭如忽然富貴同李澤楷做鄰居 __,李澤楷,楊恭如,港女,

周正毅隨著名聲愈來愈響,緋聞亦愈來愈多。他透過生意拍檔、英皇楊受成認識了很多娛樂名人,有傳他豪擲二百萬與章小蕙「交朋友」,又收了陳雅倫和落選亞姐張東琳 ...




周正毅隨著名聲愈來愈響,緋聞亦愈來愈多。他透過生意拍檔、英皇楊受成認識了很多娛樂名人,有傳他豪擲二百萬與章小蕙「交朋友」,又收了陳雅倫和落選亞姐張東琳做契妹,但最有戲劇性,就莫過於他與亞姐楊恭如的緋聞。

楊恭如與周正毅同是上海人,二零零一年楊媽媽在上海置業,託朋友介紹認識周正毅。初見楊恭如,周正毅已被其美貌和純情氣質吸引,楊媽媽招呼他到家作客飲湯,周正毅送上廿萬作見面禮,二人自此開始秘密交往。

楊恭如對這段感情寄望甚高,當時在電影界嶄露頭角的她,為了留在上海陪男友,推掉不少電影和電視劇。零二年四月,傳媒揭露周、楊二人同由上海回港,楊恭如更忽然富貴,由月租二萬的畢架山花園,搬到月租十二萬的半山裕景花園,與李澤楷為鄰,且有四十萬的平治房車代步;此外,周正毅還在上海買入一層三百萬的物業給她揸手,之後又有物業經紀目睹二人在跑馬地禮頓山睇樓。

身為「正印」的毛玉萍早知丈夫有外遇,但估算二人不會長久,加上周正毅尚算尊重她,故一直忍隱不發,甚至開腔撐夫,指老公叻才有人鍾意,「成功男人先有人鍾意,我覺得光榮,邊個得佢開心,我都開心。但我知佢有分寸,知自己做緊乜,所以好放心。」 但楊恭如野心極大,希望能入宮坐正,不斷催促周正毅處理這段三角關係,但毛玉萍除了是周正毅太太,同時亦是生意拍檔,要靠她打通很多大陸關係,對周正毅的事業非常重要,故他一直採取拖字訣,安撫太太和女友。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富豪開雲吞麵店】前上海首富周正毅身家150億 靠賣燉品賺第一桶金

https://bit.ly/2Ll5Mtz

【經典〡外省富豪上位法】摸頂價買豪宅 周正毅打造「上海首富」神話

https://bit.ly/2ryderW

【經典〡毛玉萍離過婚】周正毅夫妻有實無名 未有正式註冊

https://bit.ly/2C9NWX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