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許世勳:許世勳出殯 李嘉欣眼紅鼻紅道別老爺 __,李嘉欣,許世勳,鍾嘉欣,

R.I.P.香港第一代船王許愛周兒子、中建企業董事長許世勳於早上11時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舉殯後,遺體低調運送到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而運送靈柩的靈車並沒有 ...


R.I.P.


香港第一代船王許愛周兒子、中建企業董事長許世勳於早上11時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舉殯後,遺體低調運送到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而運送靈柩的靈車並沒有寫上「許府」出殯,只是簡單的布置,而靈車上見到兒子許晉亨和孫兒許建中,神情哀傷的媳婦李嘉欣拖着兒子上七人車隨後,相信在靈堂上哭泣致眼紅鼻紅。

當靈車抵火葬場時,許晉亨捧着父親遺照,伴隨父親的靈柩進入禮堂,簡單的儀式於10分鐘內完成,神情肅穆的許晉亨和表現傷心並戴上黑超的太太李嘉欣及兒子三人步出禮堂,進行跨火盤習俗和洗手後便離開。之後他們與一眾親友到了銅鑼灣一間酒樓食解穢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