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繼母唔怕做 __,

繼母唔怕做

繼母唔怕做陳庭欣嫁入豪門的呼聲高唱入雲,男友育有兩子,不過現今世代做Stepmom已不是感情障礙,圈中不少女星都對伴侶與前妻所生的子女視如己出,關係融 ...


陳庭欣嫁入豪門的呼聲高唱入雲,男友育有兩子,不過現今世代做Stepmom已不是感情障礙,圈中不少女星都對伴侶與前妻所生的子女視如己出,關係融洽。

周勵淇

藝人周勵淇本月閃婚,宣布已下嫁內地男星傅浤鳴,老公被爆與前妻程愫育有一名8歲兒子。據知她與繼子相處愉快,經常一家三口聚會,被網友稱為「最索後母」。

章子怡

內地女星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雖然育有女兒「醒醒」,但對老公與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仍照顧有加,除了經常上載一家四口家庭照外,又為繼女大搞生日派對,直言是其最信任的朋友,獲封為「中國好後母」。

范姜

范姜與歌手鍾鎮濤(阿B)相戀期間,對阿B與前妻章小蕙的一對子女鍾嘉浚及鍾嘉晴照顧得無微不至,鍾嘉晴於2012年母親節曾發文以「你是我唯一的媽媽」答謝她。范姜於2004年及2010年誕下兩女鍾懿和鍾幗,2014年與阿B結婚後,一家六口樂也融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