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大橋驚現風火輪逆線馳騁 影片流出 __,港珠澳大橋,

至少6人在大橋上以電動風火輪逆線行駛。(互聯網)風火輪馳騁港珠澳大橋?網上有影片流出,有男子腳踏電動風火輪於港珠澳大橋逆線行駛。影片長達30秒,看到至 ...


至少6人在大橋上以電動風火輪逆線行駛。(互聯網)


風火輪馳騁港珠澳大橋?網上有影片流出,有男子腳踏電動風火輪於港珠澳大橋逆線行駛。影片長達30秒,看到至少6人一直在橋上使用電動風火輪前進,但眼見大橋上的指示牌仍未啟動,且不見任何車輛。據了解,該片段於港珠澳大橋拍攝,估計當時尚未開通。

影片顯示當時正值晚上,至少6人在大橋上以電動風火輪逆線行駛。由於估計大橋尚未通車,他們不時左搖右擺,期間亦未有任何人阻止。

對於有關行為是否違法,警方發言人回覆表示,根據香港法例電動滑板及電動單輪車都屬於「汽車」,但從道路安全或維持交通暢順的角度考慮,這些電動可移動工具不宜與一般汽車共同使用路面,亦不適合在行人道或單車徑上使用,在道路、行人路及單車徑上使用未經登記及領牌的電動可移動工具可能違反《道路交通條例》及其他相關法例。

由今年10月24日開始,法例列明港珠澳大橋部分路段已成為禁區。任何人如未持有相關的禁區許可證而進入有關路段,會觸犯《公安條例》。法例亦指明任何車輛需持有有效的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方可在封閉道路上行駛,否則即屬違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