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華為危機】揭加國轉機時遭扣留 華為:她沒不當行為 __,

華為對財務總監孟晚舟被捕一事,回應由最初的「不實報道」改為「不予置評」,其後則改稱不知曉孟晚舟有任何不當行為。
(新增動新聞、內容)針對有外媒報道華為首席財務官在加拿大被逮捕一事,華為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務部總裁陳黎芳表示,公司CFO(財務總監)孟晚舟在加拿大轉機 ...


(新增動新聞、內容)針對有外媒報道華為首席財務官在加拿大被逮捕一事,華為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務部總裁陳黎芳表示,公司CFO(財務總監)孟晚舟在加拿大轉機時,被加拿大當局代表美國政府暫時扣留,美國正在尋求引渡孟晚舟,面臨紐約東區未指明的指控。

相關新聞:【華為危機】中方斥侵犯人權 外交部:立即釋放孟晚舟



陳黎芳進一步表示,關於具體指控,華為所得的信息非常少,華為並不知曉孟晚舟有任何不當行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國的法律體系最終會作出公正結論。陳黎芳稱,華為遵守業務所在國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包括聯合國、美國和歐盟適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規。



華為今日較早時對此事的回應,曾表示是「不實報道」,10多分鐘後改為「不予置評」。

相關新聞:【華為危機】華為概念股集體重挫 中興跌半成



今早有外國媒體報道,因懷疑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加拿大政府逮捕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且可能會將其引渡到美國。報道續稱,應美國當局要求,孟晚舟日前在加拿大溫哥華被捕。孟晚舟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且同時擔任華為董事會副主席兼CFO。



海外華文謀體多維新聞曾就此事致電加拿大司法部,獲覆一位姓孟的女士在加拿大溫哥華轉機時被扣留,而非逮捕。至於孟晚舟的罪名,司法部對外媒體聯絡部門負責人則拒絕透露。



內地網民對此議論紛紛:「美國真這麼搞,等於開啟新冷戰」、「只是不實報道,是被捕原因報道錯誤還是被捕地點錯誤? 否則會直接定義為造謠了」、「露個臉就知道實不實了」、「一分鐘前陳羽凡工作室闢謠,一分鐘後就實錘了」。



新浪科技/多維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