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有冇一腳踏兩船?朱智賢狠撇餐廳東主男友同「巨聲幫」謝東閔撻着(足本版) __,巨聲幫,朱智賢,謝東閔,

一位俊男,一位美女,朱智賢和謝東閔這對情侶都算合襯,不如我們又一起重溫他們的舊史。先說「巨聲幫」謝東閔,13年被揭暗中搭上何雁詩,當時更有傳何雁詩讓他 ...




一位俊男,一位美女,朱智賢和謝東閔這對情侶都算合襯,不如我們又一起重溫他們的舊史。

先說「巨聲幫」謝東閔,13年被揭暗中搭上何雁詩,當時更有傳何雁詩讓他入住自己大埔豪宅,更管接管送,可惜最終有傳男方在K房擲冰桶向何雁詩動怒,導致分手收場,而入行前曾當空姐,和在財經公關公司擔任公關的朱智賢,13年參加港姐而入行,當年憑着惹火身材兼九頭身,一度成為大熱,雖然最後落選,但不少無綫高層已經對她留下深刻印象,捉緊她簽約,說到她的戀愛史,朱智賢本身已有一位,在中環開設餐廳的圈外男友Derak,當年為了給予男朋友信心,朱智賢亦坦白承認戀情,不過既然進入這個圈子,始終花花世界,後來有機會與「巨聲幫」謝東閔,一起拍攝《Big Boys歷險記》,他們便一拍即合,迅速打得火熱,加上謝東閔家人開設按摩店和食店,身家亦同樣豐厚,結果,上年五月,朱智賢便狠撇拍拖兩年的餐廳東主男友,嗱!有否一腳踏兩船則不得而知了,不過二人的拍拖關係,現時已經是圈內公開的秘密,亦曾經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名正言順寓工作於拍拖,究竟這一對最後能否開花結果,便真的要看日後劇情發展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