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個唱腰斬】劉德華叫留飛 後續安排及退票有待宣佈 __,劉德華,

劉德華「MyLoveAndyLau劉德華WorldTour」今日進行到第14場,但華仔在演出初段帶淚向歌迷說,因為喉嚨痛聲沙,在醫生勸說下無奈要暫停演 ...


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今日進行到第14場,但華仔在演出初段帶淚向歌迷說,因為喉嚨痛聲沙,在醫生勸說下無奈要暫停演出。

相關新聞:【Jeana帶母親睇騷撻Q】原本約好聽日睇華仔騷 Sammi打氣:明白你已盡全力



大會今晚發聲明,提醒歌迷留意演唱會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聲明如下:



藝人劉德華在今晚(12月28日)於香港紅館舉行之演唱會上,演唱至《如果有一天》歌曲時,因喉嚨發炎無法再繼續。劉德華先生於台上鞠躬向在場觀眾致歉,忍痛宣佈取消今晚演唱會。

相關新聞:【華仔個唱腰斬】台灣女歌迷紅館門外爆喊 新加坡歌迷:好好照顧自己



敬請各位觀眾保留今晚(12月28日)演唱會門票,主辦機構將盡快公佈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