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狼爪伸入衫引記者去淫窟誘上床 __,

狼爪伸入衫引記者去淫窟誘上床

狼爪伸入衫引記者去淫窟誘上床鈕承澤(豆導)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後,傳出他有不少「前科」,包括加舒淇床戲自肥、強吻張鈞甯等,昨日更有「K女」上節目指控豆導 ...


鈕承澤(豆導)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後,傳出他有不少「前科」,包括加舒淇床戲自肥、強吻張鈞甯等,昨日更有「K女」上節目指控豆導曾向她伸出狼爪,爆對方第一次見面,即伸手入她衫內!身材豐滿的她透露與對方在公園偶遇,被邀到男方家中飲酒,幾杯下肚後,豆導開始吻她,並將手伸入衫內,K小姐被嚇壞,之後推開對方,她認為有人對她只是出於性需求。

不過,原來狼爪並不限於藝人和工作人員,有台灣女記者曾被邀上男方的家,同時揭開「淫窟」的布局,原來豆導的家位於頂樓,家中最特別是沒有椅子,只有一張床,以及有數十支紅酒,女記者相約另一女記者結伴前往,抵埗後,對方不停開紅酒兼搭膊頭,還說:「那就睡我的床好了。」兩記者見不對勁,最後藉詞離開,逃過狼爪,故有人形容其頂樓之家為「女性的夢魘、結界和禁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