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老翁紅磡渡輪碼頭墮海 大隻警「C朗」落水拯救 _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

落海救人的警員上身赤裸,墮海老翁被抬送上岸。(張世洋攝)紅磡渡輪碼頭發生老翁墮海事件,今日(8日)中午12時21分,一名60餘歲老翁在離家後不知所終, ...


落海救人的警員上身赤裸,墮海老翁被抬送上岸。(張世洋攝)


紅磡渡輪碼頭發生老翁墮海事件,今日(8日)中午12時21分,一名60餘歲老翁在離家後不知所終,其兒子擔心不已,報警求助。紅磡分區特遣隊接報後,由一名「沙展」帶隊尋找,在巡至上址發現一具人形物體在海面載浮載沉,心知不妙,其中一名入職約兩年的「大隻仔」警員,立即卸下裝備落水拯救,並且在到場消防員協助下,將老翁救上消防船再送返岸上,當時老翁已陷入昏迷。

救護員到場,為老翁急救後送院,惜告返魂乏術,其兒子聞訊亦趕至現場助查。據悉,落水救人的警員因身材健碩,故同僚稱他為警隊「C朗」(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