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洪永城:C1:洪永城戀長腿冰女 度春宵斷正 __,洪永城,

一撻即着冇撬牆腳。洪永城(Tony)與唐詩詠分手1年多,最近終破Dry,秘撻被網民捧為「長腿冰女」的模特兒梁諾妍,打得火熱的兩人日前雙雙在男方西貢寓所 ...


一撻即着冇撬牆腳。


洪永城(Tony)與唐詩詠分手1年多,最近終破Dry,秘撻被網民捧為「長腿冰女」的模特兒梁諾妍,打得火熱的兩人日前雙雙在男方西貢寓所度春宵後離開,一頭亂髮的Tony雖被撞破好事,仍全程笑吟吟。問到女方今年8月仍表示有一名拍拖兩年的男友時,他多次堅稱:「佢應該冇,以我所知。」

現年35歲的Tony去年5月與唐詩詠甩拖,期間曾傳復合,他否認之餘更一直堅稱「想搵個新嘅」,估不到上月仍表示未有對象的他,近日已火速撻着30歲的模特兒兼長跑教練梁諾妍。據悉愛跑步的Tony不時參加長跑活動而結識女方,梁諾妍於8月時仍表示有拍拖兩年的北京男友,最終不敵Tony力追,二人一撻即着戀火熱燒,相戀短短個多月已極癡纏,雖然Tony近日忙於宣傳劇集《大帥哥》,仍爭取時間與女友蜜會。

「驚嚇親佢」

日前下午約3時,Tony與梁諾妍於男方的西貢寓所度春宵後離開,原本他驅車接載女友往乘港鐵,沿途發現記者後即四出兜圈,未能撇甩追訪的他及後直駛電視城。記者上前拍照時他表現鎮定,還嘴角含春手指指示意要入停車場,反而梁諾妍一臉尷尬,不時頭耷耷避鏡。

駛入電視城後,Tony即下車護送女友從另一出口離開,沿途被問到過夜及拍拖一事,春風滿臉的他未有回答,只指着女友說:「唔好影啦,驚嚇親佢。」女友聞言即含情脈脈望着男友,Tony更多次毫不避嫌在記者面前輕撫女友手臂作安撫,及後送女友往電視城外上車後便往開工。梁諾妍則往中環其開設的健身中心,逗留約兩小時後離開,問到新戀情,她說:「唔好意思,我趕時間。」之後上車離開。

跑步認識

翌日Tony現身電視城拍新劇,被問及與梁諾妍拍拖幾耐?他甜爆說:「哈哈……了解中啦……」提到女方有穩定男友,Tony即一臉認真說:「佢應該冇男友,以我所知……(佢北京有個男友喎!)據我所知應該係冇嘅。(點識佢?)畀啲空間我啦。」問到是否跑步認識?他一臉冧爆,更甜笑到腰果眼說:「佢跑步教練嚟嘛,你哋追咗佢去中環都知啦,佢自己間舖,唔好嚇親佢啦。」說罷急急腳入廠開工。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