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黃子恆:C1:黃子恆被高層照肺入硬雪櫃 __,黃子恆,

搞大粉絲個肚?網友狂插!無綫藝人黃子恆被爆偷食國產粉絲,對方更聲稱懷有其骨肉!受千夫所指的子恆昨日愁眉深鎖開工,受訪時多次語塞,自言已有年半沒見該粉絲 ...


搞大粉絲個肚?網友狂插!


無綫藝人黃子恆被爆偷食國產粉絲,對方更聲稱懷有其骨肉!受千夫所指的子恆昨日愁眉深鎖開工,受訪時多次語塞,自言已有年半沒見該粉絲,指若對方所言屬實,他願意負責任。據知,因形象插水,無綫已決定雪藏他,網友亦一面倒留言要封殺他,演藝生涯隨時玩完!

36歲的黃子恆近日再爆桃色新聞,一名28歲內地女粉絲Michelle自稱與他兩度發生性行為,現時懷有四個月身孕,但他突然「消失」,故決定公開其認錯的哭訴語音檔案及留言。東窗事發的子恆猶如吃了「誠實豆沙包」,承認一度欲與女方進一步發展,但堅稱雙方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而且做足安全措施,否認是BB經手人!事件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狂踩黃子恆,揚言要封殺他:「衰過一次都唔知衰!冇得救」、「睇劇覺得佢幾好,原來真人係啲咁嘅人」、「見第二次就上人屋企,擺明有企圖」

愁眉深鎖食NG

昨午,子恆在經理人及工作人員陪同下現身拍攝劇集《機場特警》,同場還有蔡思貝。身穿機場特警制服的子恆木無表情兼愁眉深鎖,心情明顯受損。他一埋位即專心工作,拍攝一場用手銬拘捕疑犯的戲份,但拍攝第一個鏡頭時不太順利,要重拍一次導演才收貨。完成拍攝後,見他快步欲上車離開,期間向傳媒雙手合十示意。由於戲中與疑犯一人扣上一邊手銬,他向工作人員示意未除手銬,期間問到可有與該粉絲再聯絡?他說:「我着制服唔方便做訪問。」

回應口啞啞 抿嘴縮膊

上車換衫後,子恆再落車受訪,問到心情如何?他說:「想講嘅好簡單,呢年半冇同佢見面喇,若果佢所講呢件事係有發生嘅話,我係會負責任。(有冇再搵嗰個女粉絲?)要回應已經回應咗。」問到為何事隔年半,女方才有此舉動?他默不作聲,抿着嘴巴及縮縮膊。問到心情可影響工作?他說:「心情點都會有影響。」至於如何處理事件?他沉思十秒才再開口:「畀我冷靜吓先。」問到是否有需要時會驗DNA?他說:「如有需要我係會配合嘅。」問他有否嬲自己?子恆沒有說話,又不停將訪問咪還給傳媒:「已回應、已回應。」至於可有被無綫高層照肺?他說:「有了解過呢件事。」擔心影響形象?他只無言望住鏡頭,隨後上車離開。

對於此事,無綫高層樂易玲表示已叫子恆暫時先冷靜及專心工作,而《機》劇監製陳耀全稱不會刻意刪減子恆戲份。不過,據知他兩年前曾介入歌手裕美婚姻,無綫當時已畀足機會,如今再爆出負面新聞,有高層對他徹底失望,決定拍畢《機》劇後不會再安排新工作,其演藝生涯隨時玩完。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