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張栢芝:C1:栢芝未坐滿月「圓」美出關 __,張栢芝,

傳誕第3胎後全身照首曝光。藝人張栢芝傳產子後未夠一個月,昨日再度現身,與兩名愛兒暢遊嘉年華提前慶祝聖誕節。包到冚出關的她全身照曝光,身形圓潤兼腹部微隆 ...


傳誕第3胎後全身照首曝光。


藝人張栢芝傳產子後未夠一個月,昨日再度現身,與兩名愛兒暢遊嘉年華提前慶祝聖誕節。包到冚出關的她全身照曝光,身形圓潤兼腹部微隆,身體力行抱起狗狗合照,呼籲大家領養,愛心爆棚。

上月中驚傳張栢芝秘密誕下第三胎,神隱一段時間的她,本月二日首度「露面」,與二子謝振南(Quintus)到深灣遊艇會玩樂,並與飲食作家兼好友Bonnie茶敍。昨日她再度蒲頭,偕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到寓所大埔康樂園舉行的聖誕嘉年華會提早慶祝聖誕。

全身黑色包到冚

悉心打扮的栢芝,戴黃色框眼鏡襯黃色斜孭小包包及黃色鞋上陣。由於昨日香港氣溫下降,傳產子後仍未夠一個月的她,穿上黑色厚厚的連帽外衣和黑色長褲包到冚,再戴上冷帽保暖。

禦寒措施做足的她,參觀呼籲領養動物組織「Love Adopt Animal Society愛領養動物中心」的攤位。期間她抱起狗仔玩樂,又與工作人員大合照,展示愛心一面。該組織的Facebook亦有上載她到訪的照片,過往弗爆的她,身形明顯比之前豐滿,抱起狗仔時雖有外套護身,但仍難掩其微隆腹部,盆骨位和雙腿亦見圓潤,見她面圓圓兼臉色紅潤,表現得精神奕奕。組織更發文讚她愛心爆棚:「好開心!我哋今日喺康樂園嘅義賣領養活動上巧遇張栢芝小姐,張小姐除咗人靚之外仲好nice,特意同我哋嘅待領養狗狗影相,為狗狗打氣。」

拖實Quintus返學

心情大好的栢芝於嘉年華滿場飛,與兩名愛子到攤位玩遊戲,見Quintus相當投入,邊食糖邊玩相當起勁。遊玩過程中,不少市民要求合照,她亦大方答應,還熱情搭着女粉絲膊頭拍照。不少網友亦將合照上載社交網,讚她超級友善。

另外,一向愛錫兩子的栢芝,日前被拍得親自帶幼子Quintus上課,見兩母子全程拖實,邊行邊傾,而Quintus十分乖巧頻頻點頭。期間有車輛突然駛入,警覺性極高的她立即拉停愛子。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