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京東CEO性侵案】劉強東獲撤控 首道歉:對妻造成巨大傷害 __,劉強東,

劉強東在微博上道歉,稱事件對妻子章澤天造成巨大傷害。
(新增動新聞)內地電商京東CEO劉強東涉嫌在美國性侵女子一案,明尼蘇達州檢察官表示因為無法在毫無合理疑點下證明劉強東有罪,決定不提起訴。消息傳出後劉強 ...


(新增動新聞)內地電商京東CEO劉強東涉嫌在美國性侵女子一案,明尼蘇達州檢察官表示因為無法在毫無合理疑點下證明劉強東有罪,決定不提起訴。消息傳出後劉強東在微博道歉,他表示事發當日的行為都給家庭、特別是妻子章澤天(奶茶妹妹)造成巨大的傷害,事發後亦第一時間向她承認事件,他表示自責、後悔。

相關新聞:【京東CEO性侵案】劉強東甩難 股價逆市升5.88%



劉強東在微博上指出,事發後他第一時間向章澤天「坦承了事實,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誠懇的道歉」,他又表示會「重新擔當起丈夫的責任」,「竭盡全力去彌補此事對家庭的創傷」。



劉續稱,過去幾個月「我在美國的事情」受到各界關注,他為免干擾司法公正、美國警方和檢方的獨立調查,「儘管有人散佈誤導訊息,但我本人無法為自己辯護」。他表示已經配合當局調查,「這個結果證明了自始至終我都沒有觸犯任何法律」。

相關新聞:【京東CEO性侵案】律師:女子多次索錢和解 被劉強東拒絕



他又表示,在這段「煎熬的日子」特別感激京東的每一位同事,「他們每天都在頂着輿論壓力工作」。他希望各界「不要由於我的事情再去苛責、議論他們,他們只是一群努力工作的普通年輕人」,目前他「唯一能夠為他們做的」,就是讓公司發展得更好,「讓他們過上更好的生活」。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