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木村拓哉:今晚再會林志玲 木村拓哉chok爆親民登台 __,木村,木村拓哉,林志玲,

木村拓哉二度抵台,準備出席今晚當地舉行的時尚活動。45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日中午抵達台灣,準備出席今晚在中正紀念堂舉行的《ASIAFASHIONA ...


木村拓哉二度抵台,準備出席今晚當地舉行的時尚活動。


45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日中午抵達台灣,準備出席今晚在中正紀念堂舉行的《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再會合演過劇集《月之戀人》的舊拍檔林志玲,一同擔任活動大使行紅地氈。

已是第二次訪台的木村,事前預告不行VIP通路,約500名粉絲一早帶齊肖像扇子、海報及雜誌等物品到機場恭迎偶像。身穿黑白橫間Tee的木村,戴住黑超、外套搭在肩上步出禁區,雖然他沒有接受訪問,但沿途不斷向傳媒及粉絲揮手,之後他更索性行近粉絲影大合照,引來fans瘋狂尖叫。臨走前,木村轉身向fans揮手,便步出機場登上保母車,前往下榻飯店,為傍晚登場的活動準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