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經典〡大婆二奶爭富豪】楊恭如逼宮坐正 毛玉萍 Cova 掌摑小三:你做乜搞我老公 __,Cova,小三,楊恭如,

楊恭如與周正毅秘密交往近一年,女方開始不甘做小,頻頻在記者面前談及周正毅,自認從小已認識他,是其「親朋戚友」。同時,毛玉萍亦頻頻收到粗囗電郵問候,要求 ...




楊恭如與周正毅秘密交往近一年,女方開始不甘做小,頻頻在記者面前談及周正毅,自認從小已認識他,是其「親朋戚友」。同時,毛玉萍亦頻頻收到粗囗電郵問候,要求她與周正毅分手,而每當毛玉萍與丈夫在一起時,就會有電話瘋狂騷擾。

一直啞不作聲的毛玉萍終於忍無可忍,零二年十月初的一個下午,她收到消息指丈夫與楊恭如正在銅鑼灣 Cova 撐枱腳,即匆匆趕去踢竇。毛玉萍先致電周正毅,問他是否與楊恭如在一起,男方矢口否認並即逃離現場,冷不防在餐廳門外與太太撞過正着,二人互相拉扯。火遮眼的毛玉萍更闖入餐廳,大罵楊恭如:「你做乜搞我老公!」隨即一把掌摑在楊恭如面上,然後轉身離開,前後不過兩分鐘。

有傳當晚楊恭如母親立即約周正毅「講數」,要求他在香港買一層千多萬的物業給女兒作補償;而楊恭如就以受害者姿態回應記者,其母雖沒有指名道姓,但就罵施襲者「有頭有臉」、「沒文化」,更明言不會阻止女兒跟周正毅交往,而周正毅也出面維護女友,表明不會疏遠楊恭如:「大家係朋友,又係上海人,平日交往都係正常社交活動。」至於毛玉萍則表態說:「佢(周正毅)以前、現在、將來結交嘅異性我都唔會介意,因為我係唯一周太。」

不過隨著周正毅於零三年出事,在上海被扣查,翌年楊恭如亦遷出豪宅。據知,兩人逐漸「疏遠」的原因,是楊恭如開始察覺有人水喉缺水,遂向傳媒放料說與周正毅已分手,劃清界線,另尋出路。直至五年後,楊恭如才承認曾介入周正毅和毛玉萍之間,但就強調是男方花言巧語欺騙自己,所以錯不在她,楊恭如在訪問中表示:「最初對方冇講過有老婆,後來發現自己是第三者時,感覺很糟糕很受傷。」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富豪開雲吞麵店】前上海首富周正毅身家150億 靠賣燉品賺第一桶金

https://bit.ly/2Ll5Mtz

【經典〡外省富豪上位法】摸頂價買豪宅 周正毅打造「上海首富」神話

https://bit.ly/2ryderW

【經典〡毛玉萍離過婚】周正毅夫妻有實無名 未有正式註冊

https://bit.ly/2C9NWX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