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事業線重出江湖】陳靜Dada再騷火辣身材 豪Dee:硬晒啊! __,陳靜,

賀歲片《恭喜八婆》將於賀歲檔上映,除了梁詠琪、梁洛施、林雪,徐天佑等電影明星,更找來微辣的豪Dee、雞Wing,火雞姐等網絡紅人。另外陳靜Dada在戲 ...




賀歲片《恭喜八婆》將於賀歲檔上映,除了梁詠琪、梁洛施、林雪,徐天佑等電影明星,更找來微辣的豪Dee、雞Wing,火雞姐等網絡紅人。另外陳靜Dada在戲中飾演「大波蓮」,之前Dada曾經在彭浩翔執導的《低俗喜劇》中憑「爆炸糖」一場戲,一戰成名。今次再與彭浩翔合作,戲中又名「大波蓮」相信又會有大膽戲份?

在制作花絮中,Dada久違地露出事業線,再次騷出火辣身材,與她有對手戲的豪Dee更直言:「大開眼界!」其後又指自己「硬晒」:「腹肌、腰,眼球肌肉都硬晒!」相當信Dada在戲中的火辣身材能令一眾男觀眾精神爽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