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阿嬌DeepV宣誓嫁賴弘國 奶奶勁冧讚很棒 __,賴弘國,鍾欣潼,阿嬌,

【溫馨註冊】無懼寒風的阿嬌昨日身穿deep V與賴弘國在維港海旁簽紙註冊,正式成為賴太。
【溫馨註冊】無懼寒風的阿嬌昨日身穿deepV與賴弘國在維港海旁簽紙註冊,正式成為賴太。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終於出嫁了!昨日阿嬌跟台灣「醫界王陽明 ...


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終於出嫁了!昨日阿嬌跟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尖沙嘴海旁一間餐廳舉行註冊儀式,明日擺喜酒。阿嬌無懼微涼海風身穿性感Deep V簽紙註冊,在容祖兒、蔡卓妍等多位親友見證之下,宣誓成為賴太。除了親友祝福,奶奶對阿嬌也非常滿意,賴老太在人前大讚這位初歸新抱:「很喜歡她,很棒!」

相關新聞:Mani嫁妹送金豬

鍾欣潼今年5月與拍拖未夠一年的賴弘國(Michael)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結婚派對,相隔逾半年,昨日兩人在香港正式註冊結婚,明日擺喜酒。昨日阿嬌與賴弘國在尖沙嘴海旁的一家餐廳舉行註冊儀式,不過繼續保持低調作風,只邀請三十多位親友見證。



【深情一吻】阿嬌與老公賴弘國在婚禮上咀個不停。 【深情一吻】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在婚禮上咀個不停。
【親友見證】阿嬌老闆楊受成(左)、阿嬌媽媽(左二)及賴弘國父母,一同見證兩人拉埋天窗。

【親友見證】

阿嬌老闆楊受成(左)、阿嬌媽媽(左二)及賴弘國父母,一同見證兩人拉埋天窗。
阿嬌與賴弘國斟茶後,Mani與阿嬌媽媽為阿嬌戴上金器。

阿嬌與賴弘國斟茶後,Mani與阿嬌媽媽為阿嬌戴上金器。

細心為妻撥秀髮

昨午約4時10分,阿嬌及賴弘國一同現身,新郎着白恤衫襯深色西褲,阿嬌則身穿黑色上衫及灰色外套。當兩人乘扶手電梯前往餐廳時,賴弘國細心為阿嬌撥好秀髮,當傳媒要求阿嬌停低拍照,她則示意趕時間:「我要趕住去換衫。」並急步入會場。

阿嬌好姊妹「龍虎豹蛇」的容祖兒、蔡卓妍(阿Sa)及鄭希怡(Yumiko)陸續到場,問到祖兒送甚麼禮物給一對新人,祖兒大賣關子:「冇乜特別,我送咗成個人畀佢。」古巨基與太太Lorraine也一同到賀,近日Lorraine被傳有喜,她昨日身穿鬆身衫,但與基仔保持十多個身位距離,記者要求兩人合照,基仔笑說:「佢話唔同我一齊影相喎。」羅志祥女友周揚青及關智斌亦有到賀。

相關新聞:麥玲玲教路出Trip造人



【便服到場】昨日約下午4時,阿嬌與賴弘國一身便服現身,不過新郎的恤衫似乎並未燙直。

【便服到場】

昨日約下午4時,阿嬌與賴弘國一身便服現身,不過新郎的恤衫似乎並未燙直。
多位圈中好友,阿Sa、祖兒及古巨基等祝賀阿嬌。

多位圈中好友,阿Sa、祖兒及古巨基等祝賀阿嬌。

除了好友愛錫,榮升賴太的阿嬌也深得老爺奶奶歡心。註冊儀式舉行前,新任奶奶被問到覺得阿嬌如何,賴老太笑容滿面地表示:「很喜歡她,很棒!」之後問她想不想快些湊孫,她就笑而不答。

阿嬌與賴弘國的註冊儀式接近下午5時,於餐廳的露天位置舉行,一對新人宣讀誓詞並交換結婚戒指,之後便情深一吻。其間祖兒大叫:「錫多啖,錫唔夠喎。」兩人即再錫才開始簽紙,並由楊受成及賴弘國父親任證婚人。簽紙後,四人合照,霍汶希(Mani)叫楊受成挨近點阿嬌,他笑說怕新郎呷醋。



近日盛傳有喜的Lorraine身穿鬆身衫到賀。

近日盛傳有喜的Lorraine身穿鬆身衫到賀。
婚禮過後,晚上大概8時,阿Sa(左)與祖兒一同離開。

婚禮過後,晚上大概8時,阿Sa(左)與祖兒一同離開。

容祖兒做大妗姐

眾藝人好友又齊齊起哄:「我唔捨得你嫁呀!」阿嬌笑住還擊:「我好想你哋嫁呀!」豈料祖兒心急講錯說話:「嫁出去嘅水等如潑出去嘅女。」阿Sa即刻篤爆祖兒:「係咪講錯嘢呀?好似係嫁出去嘅女等如潑出去嘅水喎。」惹來全場大笑。簽紙後一對新人與親友影大合照,隨後移師室內向長輩斟茶,兩人首先跪地向楊受成斟茶,並由祖兒客串「大妗姐」,楊受成更向賴弘國訓話:「你要好好對佢(阿嬌),唔好嘅話你就唔好嚟香港。」

一對新人包場註冊的餐廳,鄰近尖沙嘴碼頭,盡覽270度維港靚景,舉行註冊儀式的露天位置有五排座椅,以白色簡約佈置。現場保安嚴密,餐廳有職員在扶手電梯位把守,商場也安排四名保安維持秩序。下午接近3時,英皇的公關抵達餐廳打點,稍後藝人梁靖琪(Toby)也到場,近年Toby淡出娛圈,開設婚嫁公司,估計今次是Toby為阿嬌做統籌。

採訪:馬建華、梁繼光

攝影:陳慧安、沈健程、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