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黃子恆:泵大粉絲個肚?黃子恆喊冤有戴套:驗DNA __,黃子恆,

黃子恆又捲桃色風波,今次食國產粉絲惹禍!現年36歲的無綫藝人黃子恆,兩年前介入歌手裕美婚姻,事件曝光後隨即斬纜,專心發展事業,無綫亦不斷給予機會,早前 ...


黃子恆又捲桃色風波,今次食國產粉絲惹禍!


現年36歲的無綫藝人黃子恆,兩年前介入歌手裕美婚姻,事件曝光後隨即斬纜,專心發展事業,無綫亦不斷給予機會,早前他在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亦有不錯反應,未料近日再有負面新聞纏身!該名現年28歲的黃子恆內地女粉絲Michelle,向東網爆料指兩度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未幾發現懷有身孕,子恆卻一直「潛水」,故決定公開其渣男行為,誓要令他失業!

第二次見面即上床

自稱是子恆鐵粉的Michelle透露,於2017年4月30日在廣州粉絲聚會中,首度與偶像見面,此後二人一直透過微博私訊聯絡,一星期後,對方表示欲與她見面,並相約於深圳酒店式住宅會面,又以交收禮物為理由見她,因為子恆是公眾人物,不以為意,覺得他不是壞人:「最初我們只是看電視,跟住他叫我去洗澡,之後他又去,雖然沒有很坦白指想上床,但最後也在床上發生關係。(沒有拒絕?)沒有,因為我是一個小妹妹,他是我的偶像、喜歡的人。」發生關係後,子恆半年來也沒有找她,只是期間有閒聊幾句,沒有提及二人關係。

公開事件令渣男失業

關係未被認定,Michelle傷心到爆,三個月足不出戶,不思飲食,此事未幾在粉絲群組爆出,正反聲音參半,有人罵她有神經病。不過她表示子恆為平息事件,有承認雙方是好朋友,只是中間發生了誤會,但她認為對方只是想名哲保身,還叫一位粉絲為他說好話,希望Michelle給予機會。她又說子恆自稱很內疚、想自殺,為了作出補償,所以於今年1月大家又回復朋友關係,至7月份,雙方又相約於深圳見面,並發生了第二次性行為,之後子恆再玩失蹤,未幾Michelle發現有了BB,她強調一直找子恆也是零回覆:「他就是一個『渣男』,我現在的目的只想他失業。(現在懷孕多少個月?)有4個月吧,現在有點難受,也決定不要BB。(會墮胎?)這個當然,我才多大呀?我也是第一次懷胎,雖然很危險,但愈快做愈好。」對於子恆強調與她僅發生一次性行為,Michelle淡然說:「他這樣說也可以,沒所謂,真的沒一句實話!」

各執一詞 一次戴套性行為

黃子恆與粉絲Michelle各有各的說法,演成羅生門,昨日他受訪時,承認與女方發生過一次性行為,對方有咗,更肯去驗DNA!

記:記者 黃:黃子恆

記:你哋前後發生過兩次性行為?

黃:其實我同佢只係發生過一次,我哋第一次見面係上年4月 Fans meeting,之後就各有各散,Fans meeting之後嘅一星期,佢話有份禮物送畀我,當日係第二次見面。

記:第二次見面,即收禮物時,喺你酒店房見面?

黃:唔係,喺佢住嗰度,一間深圳類似酒店式住宅嘅地方,其實Fans meeting見面會之前,我哋已認識,喺微博有溝通,但我覺得第一次見面喺Fans meeting,係個好好見面嘅場合,避免兩個人單獨見面。

記:Michelle話懷有你嘅BB,進行性行為時,你哋有冇做足安全措施?

黃:有,有做足安全措施!(有冇戴避孕套?)有!其實我同佢已經有年半冇見過。

記:會唔會報案?

黃:我都有諮詢過律師意見,呢啲都係民事訴訟,始終一場相識,一場朋友,曾經我都畀咗個希望佢,嘗試過之後唔Work都冇辦法。

記:怕唔怕佢做傻事?自殺?

黃:佢諗歪我都冇辦法!呢啲我都控制唔到,我只希望謠言唔好再散佈出去,其實要證明我都有辦法證明!

記:驗DNA都肯?

黃:肯!我隨時Welcom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