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偷嗒Fans爆懷孕4個月黃子恆:年半冇見面 __,黃子恆,

黃子恆昨日開工回應女fans為他懷孕事件時,表示若真有其事,會負責。
黃子恆昨日開工回應女fans為他懷孕事件時,表示若真有其事,會負責。黃子恆繼兩年前與人妻裕美爆出不倫戀後,昨日有報道指他與女fans有性行為,目前女方 ...


黃子恆繼兩年前與人妻裕美爆出不倫戀後,昨日有報道指他與女fans有性行為,目前女方懷孕4個月,黃子恆承認跟她發生過關係,但就堅稱只有一次,而且有戴避孕套。昨日黃子恆為新劇拍外景,他表示:「呢年半我冇再同佢見面。」間接否認是胎兒生父,又強調可與BB驗DNA以證實自己非經手人。

相關新聞:追吳若希被指五線奀星

現年36歲的黃子恆兩年前被爆搭上人妻裕美,在無綫的發展未算受到大影響,他於今年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更有很重戲份,與麥明詩合演情侶。不過黃子恆再陷桃色糾紛,昨日在荃灣開工時,眉頭深鎖現身。



黃子恆出現時眉頭深鎖,明顯心情受到影響。 黃子恆出現時眉頭深鎖,明顯心情受到影響。
昨日現場見黃子恆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

昨日現場見黃子恆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
涉事女粉絲聲稱在廣州聚會認識黃子恆,之後二人在深圳一間酒店式住宅見面,兩人並發生關係。微博圖片

涉事女粉絲聲稱在廣州聚會認識黃子恆,之後二人在深圳一間酒店式住宅見面,兩人並發生關係。微博圖片

有需要可驗DNA

昨日有報道指一名叫Michelle的內地女fans爆料,表示於去年4月30日在廣州的fans聚會認識黃子恆,之後兩人相約在深圳一個酒店式住宅見面,其間兩人發生性行為。Michelle表示發生關係後黃子恆失聯了半年,直到今年1月兩人再見面,7月份再一次發生關係,現時她已懷有四個月身孕。黃子恆在報道中承認跟這名女fans發生過關係,但就堅稱只有一次,而且當時有戴避孕套。講到女fans自稱目前懷孕,他否認跟自己有關,又表示不介意驗DNA以及檢查他的出境紀錄。

相關新聞:裕美分手照顧母親



昨日黃子恆為劇集《機場特警》到荃灣開工,經理人全程陪伴他,明顯有備而來。離開時,黃子恆開腔回應女fans指控,他說:「其實我想講嘅嘢好簡單,呢年半我冇再同佢見面,所以如果佢講嘅嗰件事有發生,我會負責任。」問到會否找這名女粉絲了解事件,他說:「我要回應嘅嘢我已經回應咗。」再問知否女方為何在年半之後才爆料,他聳一聳肩,表示無奈。問到他有甚麼打算?黃子恆沉默約十秒,然後說:「畀我冷靜吓先。」之前他提過可與BB驗DNA以證非經手人,黃子恆重申:「如果有需要,我會配合。」至於有否被無綫「照肺」,他坦言:「有了解過呢件事。」再問會否擔心影響形象,他不作回應就上車離開。



前年裕美背夫林恩浩(右)搭上黃子恆,黃子恆又陷桃色糾紛。資料圖片

前年裕美背夫林恩浩(右)搭上黃子恆,黃子恆又陷桃色糾紛。資料圖片
麥明詩與黃子恆宣傳劇集期間,常公然打情罵俏。

麥明詩與黃子恆宣傳劇集期間,常公然打情罵俏。

黃智賢感驚訝

與黃子恆在《是咁的,法官閣下》合作的黃智賢,昨日對事件表示驚訝,他指黃子恆工作時很賣力;與黃子恆飾演情侶的麥明詩,回覆傳媒時說:「我都唔清楚件事,亦都唔係我嘅事,冇回應,但我哋合作愉快。」現正與黃子恆在《機場特警》合作的湯洛雯則劃清界線,表示兩人少對手戲:「佢個人好nice,工作好專業,佢嘅私事唔了解,唔方便回應。」

其實今次已非黃子恆首次身陷桃色醜聞,前年6月他與人妻裕美被拍到一齊到街市買餸,買完餸兩人返到黃子恆家晚飯,裕美留低過夜之餘,更被拍到在露台晾胸圍!黃子恆事後辯稱不知道裕美已婚,其後裕美與丈夫林恩浩離婚,不過黃子恆最終亦與裕美分手。

採訪:盧妹、嵐山

攝影:孔志豪、楊浩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