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華為危機】強國企業瘋撐華為反美帝 員工親證:用iPhone者扣獎金 __,iPhone,中國,強國,

微博上流傳,力撐華為的一些企業通知。(互聯網)
(內容新增)是乘機抽水,還是「真愛國」?中國電訊巨商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在加國遭拘留,當地時間周五早上就保釋申請出庭。新浪微博今日瘋狂貼出,內地多間科技公 ...


(內容新增)是乘機抽水,還是「真愛國」?中國電訊巨商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在加國遭拘留,當地時間周五早上就保釋申請出庭。新浪微博今日瘋狂貼出,內地多間科技公司發出內部通知,號召員工罷買罷用蘋果iPhone,若不從會有處罰;改用華為、中興手機,公司則補貼15%價格。有公司甚至表示,辦公室設備及車輛將停止採購美國貨。



其中一間傳出號召員工支持華為的公司,是深圳市夢派科技集團,亦是華為的供應商。據中國商網報道,夢派科技是於昨日在官方網站發出《關於聲援華為的通知》。通知細則顯示,公司所有相關產品設計,優先使用華為海思的芯片(晶片)方案。員工個人購買華為和中興手機,公司給予市場價格15%的補貼。



最可圈可點的是,通知表示,若員工購買蘋果手機,按照市價,公司給予100%的處罰。而公司辦公設備、連同員工購車均停止採購美國品牌,但員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國訂單,將給予雙倍獎勵等。通知有效期為三年。不過,夢派科技官網並未有上載這則通知。



《蘋果》記者今電話訪問夢派科技集團一名姓劉的員工,他證實該則通知,並指是公司與員工所達成的共識,支持的主要是國產手機商品,並不限於華為。不過,他表示,所謂公司處罰購買蘋果手機的員工並不準確,其實是扣100%獎金,「是買(蘋果手機)多少金款就扣多少獎金的意思。」他稱公司與員工認為,做法只是對美國霸權主義的不滿而作出的回應,「不只是我們員工,全國13億人都會有這樣的反應吧!香港回歸這麼久,不是這樣嗎?」



公開資料顯示,夢派集團是電子科大深圳校友會所屬的一家校友企業,由前康佳總裁劉丹於2015年11月創立,產品包括液晶顯示屏、視頻會議系統、戶內全彩LED顯示屏、廣告機及觸控查詢機等。



另一家被傳力撐華為的是,成都軟易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微博流傳該公司的《關於全使用華為產品的通知》,與夢派科技的通知內容相似,主要是公司全面使用華為產品,並表示員工個人若購買華為產品,公司給予15%的補貼等。其他網傳支持華為的公司,還有湖南同安醫藥集團、陝西利安發展集團,他們在微博流傳的內部通知,內容也是大同小異。上海一家公司更鼓勵員工購買華為手機及筆記簿型電腦,可憑單據向公司報銷。



《蘋果》記者



中國商網也有報道。 中國商網也有報道。
上海一家公司更鼓勵員工購買華為手機及筆記簿型電腦,可憑單據向公司報銷。

上海一家公司更鼓勵員工購買華為手機及筆記簿型電腦,可憑單據向公司報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