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老婆、阿女睇足廿場】 麗倩也瘋狂 Kelly同向蕙癲埋一份 __,Kelly,伍樂怡,陳慧琳,

平日斯文到一個點的朱麗倩這晚很hyper!還有有Kelly陪玩的Hanna,跟住Daddy的《一起走過的日子》不停揮彩帶。一票難求的劉華演唱會昨晚已經 ...




平日斯文到一個點的朱麗倩這晚很hyper!還有有Kelly陪玩的Hanna,跟住Daddy的《一起走過的日子》不停揮彩帶。

一票難求的劉華演唱會昨晚已經開到第七場,第一晚已經撐場的老婆同女兒,這晚keep住出現。有消息指因為遇上女兒放假,兩母女計劃看足廿場。第一場場有記者採訪,Hanna跟媽咪都比較拘謹,但看了這麼多晚,什麼也warm up起來。Daddy吊於半空經過,Hanna還不停揮手。這晚還有孩子氣的 Aunite kelly 陪玩,二人玩得相當開心,朱麗倩更可以全情投入看演唱會。演唱會哪麼嘈吵又做到哪麼晚,Hanna只是用手遮一遮耳孕,其餘時間都坐定定看足整晩,換轉其他同年紀的小朋友,一早扭計要求離開!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