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鬧婚搞成咁】新娘俾賤男賓強壓落地 怒kick大反擊! __,賤男,

新娘掙扎站起來,怒踢男賓客。
內地鬧婚無下限,頻頻玩出火!近日,山東蘭陵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遭幾名男賓客強壓落地,怒不可遏,掙扎起身後,隨即飛踢向其中一名男賓客的大腿內側!據網上影 ...


內地鬧婚無下限,頻頻玩出火!近日,山東蘭陵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遭幾名男賓客強壓落地,怒不可遏,掙扎起身後,隨即飛踢向其中一名男賓客的大腿內側!



據網上影片可見,新娘被強壓在地時,面露抗拒及痛苦表情,但幾名男賓客仍圍着她,甚至有人跳上另一人身上,企圖用自身重量將她壓向地上。幾經掙扎,新娘才成功站起身,隨即怒踢一腳,踢中一名男子的大腿內側。其他賓客將新娘拉住,才避免場面失控。



事後,目擊事件經過的新娘朋友表示,結婚本是高興的事,幾名男賓客的行為實在過份,後來新娘都快哭了。



梨視頻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終年54歲】台汽車業大亨嚴凱泰病逝 「3不」低調辦喪禮

【攞靚景唔要命】夫妻攀爬駱駝峯 懸崖拍照墮下雙亡

【大媽避霧霾】「佔領」酒店跳廣場舞 「政府讓我們全民健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