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黃子恆:自爆抑鬱!Michelle催樂易玲問責黃子恆 __,樂易玲,黃子恆,

Michelle話自己個心傷透了!藝人黃子恆食國產粉絲,女粉絲Michelle稱懷胎18周,更指今天會做流產!Michelle接受東網訪問,講到有指黃 ...


Michelle話自己個心傷透了!


藝人黃子恆食國產粉絲,女粉絲Michelle稱懷胎18周,更指今天會做流產!Michelle接受東網訪問,講到有指黃子恆大話連篇?Michelle說:「他以前回應的那些,我真的想笑,說甚麼不是在酒店,在我住的這裏,當時在廣州準備回西安,原話就是找個離羅湖近點好嗎?」Michelle附上當時兩人「開房」地點的相片,又指有人「揪起條褲就唔記得人」!

徹底心寒

Michelle稱看見黃子恆的新聞十分氣憤:「一個有前科,還劣迹斑斑的人,為甚麼還可以繼續活躍在幕前,而且新聞出來以後,也沒有主動聯絡我,七月底找過他,最近沒有,IG根本不回,微博不登陸,不回私信,聯繫不到,根本不回訊息的,永遠都是這樣,我心寒透了,他從七月底一直消失到現在。」又似不滿無綫對黃子恆的處分不夠嚴厲,反問:「無綫對事件是否沒有『態度』?不是高層說目前不會給她安排工作了,但昨天的報道說,他會繼續努力工作,公司也叫他以後小心一點,我的天,言外之意是叫他以後『約炮』小心一點嗎?毁三觀(意指極度癲覆自己的價值、世界及傳統事件情的觀念)。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啦,我就是想知道樂易玲(無綫高層)現在是啥態度。」

受情緒病困擾

Michelle稱難過後,現時感覺麻木,待身體康復後,一定找黃子恆算帳:「現在最多的就是記恨,恨透這個人,一次又一次傷害我,(黃子恆)可以拿金像獎影帝了。」因對方令她患上抑鬱症:「現在情緒還算平復,反正肯定是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工作及正常生活了,而是現在也是輿論的一個風口浪尖上,遭受着網絡暴力,每一天睜眼就是他那些腦殘粉私信攻擊我,罵我,很難聽的話,太歹毒了。」她又透露被情緒病困擾的苦況,傳了一段環境短片給東網,聽到陣陣女聲哭泣聲,她指:「最近天天哭咯,抑鬱一年多了,他曾經哭着說後悔讓我難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諷刺!」問到可覺得信錯人?她就話:「我好像從來未了解過他這個人一樣呢,很陌生,裕美事件,他說他難過了一年,結果四個月後就開始『約炮』啦,現實好殘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