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黃子恆:黃子恆嗒粉絲 Michelle懷胎18周:今做流產 __,黃子恆,

Michelle指今日做流產!無綫藝人黃子恆本月頭被指搭上內地一名自稱Michelle的女粉絲,表示和黃子恆發生性行為後懷孕,他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懷有 ...


Michelle指今日做流產!


無綫藝人黃子恆本月頭被指搭上內地一名自稱Michelle的女粉絲,表示和黃子恆發生性行為後懷孕,他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懷有4個月身孕的她表示將會墮胎,而黃子恆自事件曝光後,表示和女方已經年半沒有見,而他則稱如是事實願負責任,又願意接受DNA測試,昨日他稱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而今日Michelle就爆料,指自己:「我今天做手術。」還附上兩張疑似在醫院吊點滴及手插上管的照片。

東網聯絡上Michelle,問到現在情況怎樣?Michelle說:「今天做引產(流產)啊,現在身處廣州,等打針,沒有事,有朋友陪着。」又稱胎兒已18周,如不趕緊處理就會愈來愈麻煩。至於手術費問題?她說:「我哥哥才給我轉的錢,經濟情況不是很大問題,不敢讓家人知道,臉色太差了,回家父母心疼死了,朋友有說要我把寶寶留下,但我覺得會氣死父母。」談及黃子恆表示願意驗DNA,她揶揄:「一個連約炮開房錢都讓女孩掏的人,你覺得呢?(之前他說只跟你進行了一次性行為,不認有第二次,你可有證據反駁他?如醫生證明?)當然有,只是朋友們都勸我,說不能讓我暴露個人隱私,輿論都在罵我,害怕我繼續和他鬧,受傷害的還會是自己。」

問到她身體狀況?她說:「這會還好的,打針打得血管疼。(手術做多少時間?)幾小時吧,應該,好煩呀,得看身體一個情況,等醫生通知,心情糟透了。」又形容引產如生了孩子,令她元氣大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